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引百科 » 正文

【实用技术】发光成形纸制造工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2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2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通过发光材料在滤棒中发光,区别一般的滤棒。发光材料把可视化的滤棒结构作为一个载体,通过材料发光的玩味性,使消费者在黑暗中抽吸卷烟时满足视觉的盛宴。

  纸引未来网讯 通过发光材料在滤棒中发光,区别一般的滤棒。发光材料把可视化的滤棒结构作为一个载体,通过材料发光的玩味性,使消费者在黑暗中抽吸卷烟时满足视觉的盛宴。本研究把可视化发光材料滤棒作为卷烟产品的创新方向,使消费者在夜间或是黑暗中打开烟包和抽吸卷烟时发光,按照人群加场景的开发模式,此类可视化发光材料滤棒卷烟可应用于夜场的细分市场。
 

  一、印刷次数对发光成形纸涂布率和余辉时间的影响

  从表1数据分析知,随着印刷次数的增大,余辉时间在逐渐延长,但延长的时间越来越短。

印刷

  二、吸光时间对发光成形纸余辉时间的影响

  随着照射时间的延长,余辉时间也在逐渐延长,但随着时间延长的时间余辉时间变化不明显。

  三、影响发光成形纸涂布率的因素分析

  1、成形纸涂布基材定量对涂布率稳定性的影响

  从表3数据分析知,随着成形纸基材定量的增大,涂布率在逐渐将小,但减小的速率越来越慢。
 

  2、基片水分对涂布率稳定性的影响

  经过众多的数据统计,其水分为6%左右时,涂布率达到最高;水分变低时,涂布率下降快速;水分变高时,涂布率下降缓慢,见图1。
 

  3、涂布液固含量对涂布率稳定性的影响

  固含量越高,在相同的涂布液体积中,绝干的涂布液就越多,若其他的参数都相同,则使用越高固含量的涂布液得到的涂布率就越高。但过高的涂布液浓度会导致涂布渗透不良,影响产品质量。
 

  4、温度对涂布率稳定性的影响

  随着温度的增高,涂布率增大的速率也在逐渐变大。
 

  四、结论

  根据试验,得出比较好的工艺条件为:考虑到成本和抽吸一支烟的时间,所以一般采用印刷4次,涂布率为30%-32%;成形纸基材定量28-32g/m2成形纸基材水分为4%-8%;涂布液的固含量为40%-42%;涂布液温度为35-40℃。

 
关键词: 成形纸 印刷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