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引百科 » 正文

河北胶装机转让、胶装机价格、胶装机哪个品牌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18
核心提示:河北胶装机转让、胶装机价格、胶装机哪个品牌好?胶装机的种类很多,不同分类的胶装机功能也不一样,主要满足使用需要的胶装机就
胶装机的种类很多,不同分类的胶装机功能也不一样,主要满足使用需要的胶装机就是好用的胶装机,具体分类如下:
一、胶装机从胶装材料来区分,分为金属材料胶装机和非金属材料胶装机。
  1、金属材料胶装机分为火焰胶装机、等离子胶装机、激光胶装机、水刀胶装机等;
  2、非金属材料胶装机主要是刀具胶装机。
二、胶装机从控制方式来区分,分为数控胶装机和手动胶装机.
  数控胶装机就是用数字程序驱动机床运动,随着机床运动时,随机配带的胶装工具对物体进行胶装。这种机电一体化的胶装机就称之为数控胶装机。
三、激光胶装机为效率最快,胶装精度最高,胶装厚度一般较小。等离子胶装机胶装速度也很快,胶装面有一定的斜度。火焰胶装机针对于厚度较大的碳钢材质。
  看你用什么激光器了,如果进口的激光有IPG,罗芬的激光器等。国内的创新,等。国产的激光器和进口的激光相差很大。1000w国产和进口的区别的就是他们在使用的激光器,和激光头,期它都是一样的,机身都在国内生产,期它的功能每个厂家都差不一样的,就是看到他们的业务能力了。1000W国产中的胶装机的大个80W~90W左右,进口的就85W~100W左右。还有就是这个1000W的机器你需要大多的工作台,小的工作台也不用这么多钱,你想知道实际价,就打多了解作比较一下。
  FARLEY-LASERLAB是业界公认的板材胶装领先品牌,一直专注于胶装焊行业技术发展,致力于向全球提供领先、高品质的FARLEY-LASERLAB系列胶装设备及完善的技术服务,涉及工程机械、汽车、机床、船舶、机车、石油机械、航空航天、军工、农机、纺机、粮机、电器、电梯等应用领域。目前已有数千台大功率激光胶装设备在澳洲、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印度、中国等30余个国家良好的运行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