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引百科 » 正文

南通宣传单张价格 宣传单张印刷 南通宣传单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17
核心提示:南通宣传单张价格 宣传单张印刷 印刷宣传单张  南通南通宣传单印刷!南通宣传单张价格超便宜400元5000张700元10000张,宣传单
 南通宣传单张价格 宣传单张印刷  印刷宣传单张
  南通南通宣传单印刷! 南通宣传单张价格超便宜400元5000张700元10000张,宣传单(Leaflets)又称宣传单页,是商家为其宣传自己的一种印刷品,一般为单张双面印刷或单面印刷,单色或多色印刷,材质有传统的铜版纸,和现在流行的餐巾纸。
  传单一般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主要作用是推销产品、发布一些商业信息、或寻人启事之类。另外一类是义务宣传,例如宣传人们义务献血,宣传征兵等。
  
0156a458623310a801219c77ac2974.jpg@3000w_1l_2o_100sh
     
宣传单(Leaflets)又称宣传单页,是商家为其宣传自己的一种印刷品,一般为单张双面印刷或单面印刷,单色或多色印刷,材质有传统的铜版纸,和现在流行的餐巾纸。
  传单一般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主要作用是推销产品、发布一些商业信息、或寻人启事之类。另外一类是义务宣传,例如宣传人们义务献血,宣传征兵等。
  A4尺寸彩页印刷通常使用157g铜版纸制作,彩页的后道工序有覆膜、打孔、折页(对折)、三折页或多折页、打号码等工艺。工艺根据客户需要添加。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