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引百科 » 正文

数码喷墨印刷 被一致看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3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473
核心提示:随着技术印刷的发展,喷墨印刷被许多企事业单位看好,近日看到了一张湖南省非税收入专用收据的票样,它的印刷制作便是出自喷墨技术。
   纸引未来网讯:随着技术印刷的发展,喷墨印刷被许多企事业单位看好,近日看到了一张湖南省非税收入专用收据的票样,它的印刷制作便是出自喷墨技术。
 
  据了解,这种票据主要针对一些行政部门发行,不属于税收范围。票样的发行对象是学校,主要用作学校学杂费的收取凭据,由上海贯众印刷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贯众印刷)为其印制,通过高速的数码喷墨系统一次成型各种仿伪标识,给票据的印刷带来极大的方便。
 
  从上海贯众印刷处了解到,印刷此种票据的数码喷墨系统印刷速度极快,最高的速度可达300米/分钟;它还拥有黑色、专色、全彩CMYK等色彩管理专项;喷印系统配备了自动清洗功能;无需特殊维护,原样呈现设计图案,所见即所喷,同一版面可以不同分辨率喷印,具有很好的防伪作用。

        最后如果有任何印刷的需要,上纸引未来网
 
关键词: 数码喷墨 印刷 看好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