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资讯 » 正文

一纸箱厂突发大火殃及隔壁纺织厂,有街坊在半夜被浓烟呛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21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近日,广东省肇庆四会市大沙镇富溪工业园一家纸箱厂突发大火,过火面积约1380平方米,有街坊在半夜被浓烟呛醒。

  纸引未来网讯 近日,广东省肇庆四会市大沙镇富溪工业园一家纸箱厂突发大火,过火面积约1380平方米,有街坊在半夜被浓烟呛醒。

  纸箱厂突发大火,殃及纺织厂

  据了解,当时位于富溪工业园的宏欣纸箱厂突发大火,火势蔓延下,波及到旁边一家纺织厂。据工人透露,当时工人已经下班,但由于线路出现问题导致厂房起火。

  事发第二天,有记者前往现场,发现工厂顶棚已烧得只剩下框架,工厂内部摆放的成品及机械也尽数被烧毁。但所幸的是,经过救援,明火目前已经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纸箱厂

 

 

  纸箱厂务必要注意防火安全

  纸箱厂发生火灾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原材料、产品等可燃物太多,二是工厂设置不合理,三是员工消防意识不强。因此,纸箱厂务必提前做好以下防火工作:

  1、设备要勤保养、清洁工作要加强。机器一定不能缺油,必须保证机器一直处于润滑油的滋润之中,对纸屑、粉尘等加强清洁工作;

  2、机器电气线路要经常检查,避免因线路老化等问题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易燃物一定要加强管理,不要随便丢在机器附近;

  4、作业一定要按操作流程进行操作,禁止一切违反操作规范的操作;

  5、多组织消防演练,增强员工的防火意识;

  6、厂房里面的消防设施要完整好用,确保一旦发生火灾可以及时自动报警,相关人员会使用设备扑灭低级别的火灾;

  8、仓库必须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和防火、防爆等安全保障措施;

  9、消防通道要保持畅通,不要堵塞,各个控制点放好灭火器,并且灭火器要定时检查,保证完好。

 
关键词: 纸箱厂 宏欣纸箱厂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