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纸箱厂内藏匿非法加工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1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28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在晋江市西滨农场,一个非法五金电泳加工窝点藏匿在纸箱厂内,执法人员突击检查时未发现任何人员。警方通过不断调取监控、走访,成功抓获嫌疑人。

  纸引未来网讯 在晋江市西滨农场,一个非法五金电泳加工窝点藏匿在纸箱厂内,执法人员突击检查时未发现任何人员。警方通过不断调取监控、走访,成功抓获嫌疑人。昨日,两名涉嫌污染环境罪的嫌疑人被晋江警方依法刑拘。
 

  5月11日10时,晋江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晋江市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在晋江市西滨农场跃进路一纸箱厂内查获一个极其隐蔽的非法五金电泳加工窝点,但现场未发现任何人员。侦查人员锲而不舍,通过不断调取监控、走访取证,成功锁定了该案嫌疑对象,并于近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峰、张某成。
 

  经审查,张某成、张某峰租赁位于晋江市西滨镇跃进路一纸箱厂房内一个单独隔断铁皮车间作为电泳加工窝点,在未办理环评、未配套建设污染防治设施的情况下进行五金件的电泳生产加工,生产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到地面现挖的一个渗坑。经环保部门对现场排放的生产废水进行采样监测,车间渗坑、地面积水的水样污染物锌浓度分别超出国家规定允许排放限值的50倍和11.4倍,涉嫌污染环境。

 
关键词: 纸箱厂 晋江市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