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包装新闻 » 正文

可再生包装加载追踪科技,不仅可用于单个商品包装,也适用于物流包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27   责编:陆玮琪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网,如果产品的包装被赋予可追溯、可追踪的智能化优势,将对零售行业带来哪些革命性突破?举个例子,街边一个小药店,里面卖的药可能有过期的,甚至可能有假药——只是淀粉,没药效。在责备店家黑心无良的时候,你是否考虑过,这完全是店家的错吗?
   纸引未来网,如果产品的包装被赋予可追溯、可追踪的智能化优势,将对零售行业带来哪些革命性突破?举个例子,街边一个小药店,里面卖的药可能有过期的,甚至可能有假药——只是淀粉,没药效。在责备店家黑心无良的时候,你是否考虑过,这完全是店家的错吗?有时,由于流通环节过于复杂,店家自己也无法从根本上知道这药从哪里来,是否可靠。但是,如果一开始在包装环节就承载了商品的生产信息,通过读取技术令商品抵达终端用户手中时就能够了解到产品的出厂和物流情况,这一问题或许就不存在了。
 
  4月10日,2018中国包装容器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包装行业专业人士、业界大咖相聚东莞,开启年度行业盛会。为期三天的展会声势浩大,首日观展人数便将近三千。
 
  斯道拉恩索中国包装携多款产品应用亮相展会,向与会者展示了斯道拉恩索的环保理念、设计水平和研发实力。展台陈列的各式纸包装由简到繁,向人们展示了其发展的历史轨迹,其中不乏专利设计;展区中央由纸板制造的大树则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同时传递着我们的宗旨——造福人类,善待地球,用可再生解决方案替代化石基材料;斯道拉恩索还将智能货架带到了现场,展示了未来数字化包装的进程,让与会者得以亲身体验了一把。斯道拉恩索中国包装销售总监周沅表示:“有细心的与会者发现,我们所有的展品都来自于树木这一可再生的原材料。的确,作为可再生材料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我们始终关注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智能包装也因此应运而生。”
 
  斯道拉恩索中国区智能包装业务负责人张晓翔同与会者分享了“新零售业态下,智能包装发展新机遇”。张晓翔提出,包装作为品牌抵达消费者的第一站,不仅是品牌体验的重要环节,还担负起数字化载体和入口的作用和功能。日益崛起的中产阶层和庞大的人口消费群体令人均购买力不断攀升。目前,中国的零售行业已走在世界前沿,开始引领全球的消费潮流和趋势。各种线上线下体验店层出不穷,电商通路的发达令国内零售业迎来快速发展期,互联网和大数据将帮助品牌商更好地开发市场。
 
  智能包装在未来零售产业中的应用将是颠覆性的。它不仅可以参与到互动的营销场景中,收集购买行为信息,还可以支撑改造升级传统供应链,参与流通环节,完成信息反馈的阶段性过程,实现第三方、第四方信息共享。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带来商品的透明化趋势,不仅应用于单个商品包装,也同样适用于物流包装。包装供应商被赋予了新的重大意义,即为品牌商提供更多的运营支持。
 
  斯道拉恩索向用户提供基于微软云平台的智能包装解决方案。凭借自身在可再生材料领域的优势,依托RFID、NFC及物联网技术,斯道拉恩索已成功实现了奢侈品、食品、药品等产品包装的智能化革命。未来,更多的智能包装技术和应用将会帮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用户,为其带来创新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完善和提升品牌体验。

更多纸业行情,造纸印刷包装求购信息,上纸引未来网。

 
关键词: 包装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