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包装新闻 » 正文

塑料包装市场应放手给纸张 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708
核心提示:每当涉及到可持续包装市场时,塑料公司可能会沉默不语并转向纸张。但现在情况变了。
   纸引未来网讯:每当涉及到可持续包装市场时,塑料公司可能会沉默不语并转向纸张。但现在情况变了。找纸张就上纸引未来网
 
  首先,塑料的特性如此令人满意。塑料坚固、重量轻、经久耐用。塑料作为金属如铝、钢、铸铁和其他黑色金属的替代品,已对其造成重大冲击。为什么?
 
  因为现在有许多类型的塑料可以与金属相媲美,特别是当添加碳纤维和玻璃纤维后。虽然从二十世纪初期开始就有金属制品和零部件的塑料替代品,但还有更多的产品和零部件在亟待转化为塑料,不仅出于对塑料强度的青睐,还有对轻量化的需求。
 
  塑料在耐用品市场亦发展迅速。过去的几十年里,产品质量已成为重要因素。制造商不仅寻求降低燃油使用量以符合CAFé标准车辆重量的材料,而且必须符合由全球货运——火车,特别是卡车运送的所有类型的耐用品重量要求,以减少运输大型重物。因为减轻产品重量等于减少了运输货物的燃料,等于降低了制造商的生产成本。
 
  塑料的耐用性是塑料在耐用产品中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这些产品可使用长达三年或更长的时间。其中包括在汽车、家电、电子、电气、石油、天然气、水和污水管道、农业、草坪和园林、建筑等行业的应用。塑料已经证明其耐用性,因此在耐用品市场上一直保持其普及性。最终,制造商不会为塑料产品的可持续性担忧。
 
  尽管塑料解决了传统材料解决不了的重量和不耐用性等问题,“可持续性”一直困扰并牵绊着塑料行业。但塑料实际上是可持续的,特别是在其制造过程中。其量轻、强度大、耐用的优点意味着塑料产品或部件不必经常被反复制造,这节省了电力和制造产品所需的许多其他加工必需品。
 
  塑料逐渐进入非耐用品市场,并最终进入包装市场的原因很多。与金属和玻璃相比,塑料包装重量轻,从而降低了运输成本;与金属和玻璃相比,制造过程中消耗的能源更少,比易破损的玻璃容器强得多。
 
  然而,可持续包装已经成为塑料行业的一大烦恼,正在遭受竞争对手的攻击。塑料包装被认为是一个杀死地球的产品。反对者称塑料的“可持续性”是一个致命问题。为解决该问题,许多材料制造商正竭尽全力地迫使塑料——这种坚固、轻便、耐用的材料变得柔软和不耐用,以便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快速、轻松地被清除掉,以保证不对环境造成污染。
 
  尽管塑料包装行业的企业不断尝试生产可降解塑料、可堆肥塑料及环保塑料,以保证其能在环境中迅速分解,但在这方面并没有取得太多进展。通过各种添加剂加速某些塑料材料的降解性,但其降解塑料仍无法满足“绿色”要求。堆肥塑料几乎是一个失败案例。没有什么能够使这种经久耐用的化学键合材料在几十年内持久耐用后,突然间一夜消失。
 
  最近一篇联合市场前景(Coherent Market Insights)报告指出,到2025年,全球绿色包装市场将超过2382.7亿美元。他指出:“材料市场分布中,纸张及木材行业在2016年占据了全球绿色包装市场的主导地位。由于纸张可100%回收、可堆肥和可生物降解。此外,包装行业对环保和可生物降解包装材料的需求不断上升,因此这一领域越来越受欢迎。”报告还发现,再生塑料包装在绿色包装市场中占有重要的份额,由于其节能环保和可减少碳足迹减少的优点。
 
  也许塑料行业需要花费时间和金钱去购买工业、运输和其他耐用品细分市场的耐用塑料,而不是让一次性塑料食品和饮料容器在环境中消失。也许塑料包装市场应放手给纸张纸板等可回收降解材料,把时间、精力和金钱投入到可将塑料的功能最大发挥的应用领域。
 
        最后如果有任何纸张等求购需要,上纸引未来网

 
关键词: 包装 可持续 塑料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