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包装新闻 » 正文

视频: 上海耀科TANABE(日本田边) 糊盒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纸引未来  浏览次数:841
核心提示:
讯:

 

 

 机器描述


田边---优质制盒の保证


两片拼接瓦楞彩盒糊盒机

型号:SG-M-1900MAS-TP


由日本纸工集团下属--田边国际株式会社(TANABE)为中国市场精心研制的两片拼接式瓦楞彩盒糊盒机,由双片供纸系统、MAS纠偏拼接系统、折叠成型系统、传输压紧系统组成,无论对称、非对称尺寸均能精确一次成型,双片/单片互换容易。

 功能说明:



●双片供纸系统:


伺服驱动,左右矫直皮带独立6角轴传动,可分别设定对应输送长度,确保异形盒纸板的正常输送进入下道工序



  ●纸板上下输送:


上下皮带双驱动运送,保证了运行的平稳性,保护了印刷面的质量




   ●MAS纠偏拼接系统:


伺服同步推规和钢侧导架,保证纸板平稳、精确拼接。



   ●折叠成型系统:


•TANABE独有的超长本折部,成型过程充分,折叠顺畅、精度高


两侧成形皮带独立动力变频控制,有效扩大了成形皮带线速度的调整范围,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纠偏能力


   ●传输压紧系统:


长距离压合固胶,保证了充分的粘合固化


上下传送动力的单独电机控制,既保证了上压皮带位置可根据盒样尺寸的不同而任意调整,也避免了动力传送不稳定对收盒造成的影响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