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停产!刑拘!环保越来越严格,新一轮环保“回头看”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9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近期,环保风暴席卷广东地区,仅仅几天时间,广东地区多个企业被封被查,多家工厂关门等新闻刷爆朋友圈,没有任何平息的意思,反而有愈演愈烈,大量企业停产的停产,整改的整改,刑拘的刑拘,数量之多,速度之快,强度之大,前所未有!

  纸引未来网讯 近期,环保风暴席卷广东地区,仅仅几天时间,广东地区多个企业被封被查,多家工厂关门等新闻刷爆朋友圈,没有任何平息的意思,反而有愈演愈烈,大量企业停产的停产,整改的整改,刑拘的刑拘,数量之多,速度之快,强度之大,前所未有!

环境保护厅环境保护厅

  环保风暴危及广东多数地区:肇庆、惠州、广州、汕头、清远、佛山等地成为“重灾区”。波及多个行业,印染,涂料,着色加工厂、塑料、金属相关冶炼、加工等排污严重行业是重点整治领域。

环境保护厅

  从广东省环境保护厅获悉,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将于6月5日起对广东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根据安排,进驻时间为6月5日至7月5日,为期1个月。

环境保护厅

  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这次进驻广东省,主要督察广东省委、省政府部署推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情况,省级有关部门整改责任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地市级党委和政府整改工作具体实施情况。

环境保护厅

  为做好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省开展“回头看”的边督边改工作,维护生产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根据生态环境部《禁止环保“一刀切”工作意见》,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近日联合印发通知,明确要求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开展“回头看”期间,全省各地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严格禁止“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的敷衍应对做法,坚决避免紧急停工停业停产等简单粗暴行为。

 
关键词: 环境保护厅 广东省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