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通知各位纸友:晨鸣纸业铜版纸工厂,6月份将停机近半个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20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通知各位纸友:晨鸣纸业铜版纸工厂,6月份将停机近半个月!

  纸引未来网讯 通知各位纸友:晨鸣纸业铜版纸工厂,6月份将停机近半个月!

  晨鸣纸业:我司铜版纸工厂因年度检修及结构调整,同时为配合国家“三去一降一补”的政策要求,通知如下,铜版纸工厂自6月13日起停机至本月底。我司各区销售人员将及时与各客户洽谈对接订单,以确保停机期间及时供货,切实满足广大用户的用纸需求,真诚希望能够得到贵司的理解与支持!

  纸引未来网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