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山西新增30万吨包装纸产能 一期10万吨产能将于8月底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0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近期,山西省临汾市环保局发布了《山西华天基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高档包装纸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纸引未来网讯 近期,山西省临汾市环保局发布了《山西华天基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高档包装纸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目前,该项目一期10万吨高强瓦楞纸生产线正处于建设阶段,预计到8月底完工。
 

  1、山西省新增30万吨包装纸产能,一期工程将于8月底完工

  据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襄汾县永固乡北众村,占地面积约72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7895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5778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117万元,资金全部由企业自筹解决。
 

  该项目是山西省临汾市产业转型的重点项目,也是山西华达纸业有限公司的异地升级改造项目,利用原闲置铁厂的土地进行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体工程、辅助工程、公用工程、环保工程及储运工程等。
 

  工程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建设10万吨高强瓦楞纸生产线,其中包括造纸车间、制浆车间、机修车间、成品库、锅炉房等;二期建设20万吨高强瓦楞纸生产线。
 

  截止目前,造纸车间、制浆车间的基础建设已经完工,造纸车间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一期建设预计到8月底完工。
 

  2、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施工,清洁生产工艺实现废水零排放

  山西华天基纸业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达标。在造纸车间内,钢架工王建用卷尺测量了吊底板的长、宽后,用笔做了标记,随后又用切割机沿着标记位置裁掉了吊底板多余的部分……
 

  王建表示,“吊底板连接着钢架立柱和连接梁,在安装过程中,边缘不能出现一点缝隙,因为中间还要铺一层防火材料,安装不合格的话,材料就会从缝隙中脱落,所以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安装。”
 

  除此之外,山西华天基纸业有限公司还聘请了专业的工程监理人员。据项目负责人曹跃虎介绍,工程监理人员会对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公司每天都会召开例会对当天的施工情况进行汇总,针对发生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山西华天基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虎看来,造纸产业发展低能耗、资源化已经成为当前经济发展的主旋律:

  项目符合国家转型发展,主要以废纸为原料,采用先进的工艺加工成高强瓦楞纸。项目运营过程中,我们会采用清洁生产工艺,将废水处理后再次循环利用,实现废水零排放。
 

  此外,采用热电联产能源供给方式,在降低企业生产成本的同时还可以实现热能综合利用,并能提供300个就业岗位,真正达到节能减排、造福社会的目的。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