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辽宁:运纸大货车被拦停,最后交警竟一路护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82   责编:陆玮琪
核心提示:这三辆运载新闻纸的重型牵引大货车从天津港驶来,运送的目的地是葫芦岛日报社。由于第一次来到辽宁市,对于路况他们并不了解,按照物流公司给出的地址和行驶路线,他们从龙湾南大街向中法岗行驶。就在中法岗他们准备右转时,被执勤的巡防四大队中法中队交警毕宏亮与辅警晏德帅拦停。
   这三辆运载新闻纸的重型牵引大货车从天津港驶来,运送的目的地是葫芦岛日报社。由于第一次来到辽宁市,对于路况他们并不了解,按照物流公司给出的地址和行驶路线,他们从龙湾南大街向中法岗行驶。就在中法岗他们准备右转时,被执勤的巡防四大队中法中队交警毕宏亮与辅警晏德帅拦停。
 
  毕宏亮与辅警晏德帅将这三辆重型牵引大货车引导至海辰路路边,告知三名司机,他们行驶的路线从5时至22时是外埠大货车禁行路段。
 
  毕宏亮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上级。按照大队要求,虽然三名司机违反禁令标志属于违法,但根据省公安厅和市交警支队制定的“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双十条”的规定,他们决定特别为司机提供帮助,协助其到达目的地。
 
  毕宏亮了解到,三名司机接下来的行驶路线并不可行,目的地离这很近,应该是没有能让三辆重型牵引大货车驶进的小路。毕宏亮与三名司机一起重新制定了行车路线。虽然龙湾大街属于24小时大货车禁行路段,但为了给运输创造便利条件,毕宏亮决定用警车护送三辆货车到达目的地,并免予处罚。
 
  22时50分,在交警的护送下,三辆货车到达目的地。毕宏亮离开前又给司机留下了联系方式,在卸完货物驶上龙湾大街禁行路段时,可与其联系,中法中队交警将会派出警力安全将其引导至非禁行路段。14日一早,中法中队交警将卸完货物的货车引导至外环路口。对于交警提供的悉心帮助,三名大货司机非常感动。
 
关键词: 新闻纸 纸业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