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理文造纸、东莞金洲/银洲纸业相继发布春节停机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708
核心提示:理文造纸有限公司、东莞金洲/银洲纸业相继发布了春节停机函。此次理文停机涉及12台纸机,金洲/银洲纸业涉及4台纸机,纸种包括牛卡纸、芯纸、涂布灰底白板纸等。快到年底了,各造纸厂也将陆续发布春节停机计划,希望各包装印刷厂提前安排好生产计划,以免造成不便!
   纸引未来网讯:11月27日,理文造纸有限公司、东莞金洲/银洲纸业相继发布了春节停机函。此次理文停机涉及12台纸机,金洲/银洲纸业涉及4台纸机,纸种包括牛卡纸、芯纸、涂布灰底白板纸等。快到年底了,各造纸厂也将陆续发布春节停机计划,希望各包装印刷厂提前安排好生产计划,以免造成不便!找纸张就上纸引未来网
 
  理文发布停机通知,涉及12台纸机、多纸种暂停生产
 
  理文造纸有限公司:因公司生产机器设备需进行检修维护,公司计划在(2017年12月份——2018年2月份)陆续进行停机检修,具体安排时间如下:
 
  2017年停机计划:
 
银洲纸业
 
  2018年停机计划:
 
银洲纸业
 
  金洲/银洲纸业将停机10天,涉及4台纸机
 
银洲纸业
 
  东莞市金洲纸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潢涌银洲纸业有限公司:
 
  公司计划于春节期间对电厂锅炉等设备进行停机检修,受此影响具体各种纸种停机计划如下:金洲高强芯纸、金洲Q纸、金洲H纸及银洲T纸纸机于2018年2月12日至2月22日停机检修。

       最后有纸张等求购需要,上
纸引未来网
 
关键词: 理文 春节 停机函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