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湖南岳阳消防大队深入多家纸厂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6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产业链B2B平台  浏览次数:573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讯,为深入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火灾防控能力,进一步加强辖区各纸厂消防安全管理,有效提高各纸厂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湖南省岳阳县消防大队深入岳阳县多家纸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纸引未来讯,为深入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火灾防控能力,进一步加强辖区各纸厂消防安全管理,有效提高各纸厂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湖南省岳阳县消防大队深入岳阳县多家纸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大队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建立、员工是否有上岗资格证、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整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相关消防安全情况的汇报;尤其是对新入职的职工消防知识培训及学会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档案建立情况进行了解和检查。针对检查结果,大队检查人员依法填写了依法填写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各纸厂管理人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上级的指示和要求,认真清查各类火灾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处置突发事件机制,加强人员灭火力量部署,确保企业绝对安全。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