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民丰特纸2017年全年净利1920万 同比增长5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54   责编:陆玮琪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讯,3月29日,民丰特纸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16.10亿元,同比增长9.63%;造纸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2.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0.77万元,同比增长53.04%,造纸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47.17%,公司每股收益为0.05元。
   纸引未来讯,3月29日,民丰特纸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16.10亿元,同比增长9.63%;造纸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2.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0.77万元,同比增长53.04%,造纸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47.17%,公司每股收益为0.05元。
 
  公司表示,(一)主营业务影响。1、公司通过对外拓市场,对内强管理,全年产销量、主营收入较去年同期均有所增加。2、公司通过合理调度资金使用,及时归还部分银行借款,同时加强对外汇管理,财务费用较去年同期有所减少。(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非经营性损益对公司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三)投资收益的影响。公司投资收益较去年有所增加,主要系2017年收到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分红款1000万元,较2016年增加400万元。(四)会计处理的影响。会计处理对公司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五)上年比较基数较小。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低、基数较小,导致同比增幅较大。

更多纸业行情,造纸印刷包装求购信息,上纸引未来网。

 
关键词: 特种纸 造纸厂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