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厦门合兴包装在湖北投资环保包装工业4.0智能工厂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http://www.51zywl.com/sell/312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714
核心提示:2018年1月16日,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汉川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关于环保包装工业4.0智能工厂项目的《投资协议书》。据悉,该《投资协议书》相关内容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生效。
   纸引未来网讯:2018年1月16日,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汉川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关于环保包装工业4.0智能工厂项目的《投资协议书》。据悉,该《投资协议书》相关内容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生效。找纸张就上纸引未来网
 
  据《投资协议书》显示,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湖北汉川经济开发区,计划用地面积约200亩,投资3.4亿人民币,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建设环保包装工业4.0智能工厂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不超过两年。
 
  众所周知,我国纸包装行业集中度较低,且环保持续高压已成趋势,纸包装企业若要进一步发展,必须实施战略升级,抓住行业整合的趋势和机会,通过创新业务模式的发展,提高市场份额,创造新的增量。
 
  而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此次的项目将立足技术创新,从节能降耗、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入手,大幅开发环保型纸箱,进一步提高中高档纸箱的产能,提升公司销售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加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完善集团产业布局,巩固公司在湖北地区的市场领先地位。

       最后如果有任何纸张等求购需要,上纸引未来网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