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关于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0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  浏览次数:413
核心提示:厦门合兴包装印刷关于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合兴包装(5.310,0.00,0.00%)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合兴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合兴”)和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华艺柔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湖北华艺包装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华艺”)于近日获得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国家税务局和湖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分别为GR201642000687和GR201642000168,发证日期:2016年12月13日,资格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湖北合兴和湖北华艺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起三年内,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该税收优惠政策对公司2016年及后续两年的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