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印刷新闻 » 正文

商务印书馆在上海书展举办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8  来源:http://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570
核心提示:在8月17日,商务印书馆在上海书展上举办了“汉译名著分科本120年纪念版出版座谈会”。
     纸引未来网讯:在8月17日,商务印书馆在上海书展上举办了“汉译名著分科本120年纪念版出版座谈会”。

  “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是商务印书馆组织出版的一套大型学术翻译丛书。丛书自1982年开始出版,至今单行本已出版了15辑650种。丛书按广义的学科分为哲学、政治法律社会学、历史地理、经济学、语言学五类,分别用橘、绿、黄、蓝、赭五色标识。分科本纪念版将于2017年9月出齐,共700种,包括哲学类255种、政治法律社会学类165种、历史地理类135种、经济类130种、语言类15种。
 
  据商务印书馆副总编辑陈小文介绍,分科本不仅包括已出版的第1辑至第15辑的650种,还包括即将出版的第16辑和第17辑的部分品种。“此次出版的分科本在以往出版的单行本基础上做了文字和体例上的统一校改,进一步提升了译文质量。”陈小文说,装帧上采取硬面套装形式,封面做了烫金处理,凸显出“纪念版”的价值。
 
  商务印书馆总经理于殿利表示,商务印书馆未来还会以更大力度继续推进“汉译名著”的出版。产品形态也在不断创新中,不少品种已有了电子版在销售。

       此次座谈会凸显了汉译名著分科本120年纪念版的价值。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