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首届天猫金婴奖颁布 多家纸尿裤企业上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21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5月17日,“2018天猫金婴奖暨520亲子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首届天猫金婴奖颁布 多家纸尿裤企业上榜

  纸引未来网讯 5月17日,“2018天猫金婴奖暨520亲子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活动现场,天猫母婴通过大数据分析,评选母婴行业标杆性奖项“天猫金婴奖”,帮宝适、好奇、花王、全棉时代等获得“最受妈妈欢迎品牌奖”,Goo.n! /大王等获得“品质引领品牌奖”,尤妮佳Moony等获得“最具人气进口品牌奖”,好奇等获得“最具创新品牌奖”,贝因美、小鹿叮叮等获得“国货新锐品牌奖”(下附获奖名单)。天猫将通过线上天猫会场、线下新零售场景,将这些商品带到消费者面前,指导消费升级。
 

  活动当天,天猫智能母婴室也搬到了颁奖现场。智慧母婴室可充分满足妈妈们对私密环境的需求,“无人”模式提供了新零售重构私密环境的最佳途径。520亲子节期间,天猫与32家银泰商圈商户进行智慧母婴室项目合作,通过无人售卖机、云货架等智能设备,帮助妈妈们实现一站式母婴用品购物。在银泰等商圈母婴室,还提供给购物者高价值的实物+体验+折扣券的体验包,然后通过淘宝对银泰等商圈周围3公里的天猫超级会员做推送,引导消费者到店领取权益,同时体验线下试听试玩,为商圈服务业态拉新引流。

首届天猫金婴奖颁布 多家纸尿裤企业上榜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