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年产3万吨高端艺术纸项目“花开”嘉兴南湖凤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1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昨天(5月21日)上午,嘉兴科技城凤桥产业园内彩旗飘飘,悦声纸业年产30000吨的高端艺术纸项目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标志着凤桥镇在推进重大项目落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上又迈出了崭新步伐。

  纸引未来网讯 “凤舞祥云谋新篇,悦声响起奏新篁”,乘着第十六届“南湖之春”经贸活动火热举办的“风口”,昨天(5月21日)上午,嘉兴科技城凤桥产业园内彩旗飘飘,悦声纸业年产30000吨的高端艺术纸项目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标志着凤桥镇在推进重大项目落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上又迈出了崭新步伐。
 

  据了解,悦声纸业(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包装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艺术纸包装企业前50强。经过前期接触,凤桥镇优越的投资环境、便捷的交通位置和周到的招商服务,吸引了悦声纸业董事长王建平的目光。“此次落户凤桥,旨在筹划新的生产基地,进一步扩大生产能级,开拓华东、华北市场,打造中国最大的特种包装材料生产基地。”他透露,整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美元,一期力争今年底建成,二期明年开工建设,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到5.2亿元,每年实现税收3900万元。
 

  悦声纸业的开工建设,是凤桥镇围绕新材料和精密机械两大主导产业,着力打造“产城融合高地”的一个缩影。自2016年底,凤桥镇成为南湖区首个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以来,便以招商引资、平台建设、空间拓展为抓手,聚焦高质量发展,培育小城市产业集群。
 

  本届“南湖之春”经贸活动期间,凤桥分会场可谓高潮迭起。包括悦声纸业在内,该镇共签约工业项目2个,总投资5亿元,注册资金1.7亿元;新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22.82亿元;竣工投产项目2个,总投资8.5亿元。
 

  与此同时,凤桥产业园园区产值和面积倍增计划加速落实,276户农户的征迁工作完成超九成,预计能腾出土地1494.38亩,全部征迁工作力争在6月底完成。今后,这一园区将以“自主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加速和示范”的发展模式,向省级经济开发区的目标迈进。
 

  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军对悦声纸业的落户开工表示祝贺,对凤桥镇今年以来招商引资促发展所做的努力予以肯定。他说,办好今年“南湖之春”经贸活动凤桥分会场的活动,有力推动了凤桥镇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提升了区域经济实力,增强了经济发展后劲,表明了全镇上下大干快上的信心和决心。
 

  抓住小城市培育的契机,徐军希望凤桥镇要继续坚持以项目牵动经济,以项目调优结构,以项目促进发展,发挥优势、完善措施、乘势而上,实现凤桥镇经济社会发展新的突破,为全区发展做好表率。全区各级、各部门则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落地、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积极为凤桥发展出谋划策,合力把凤桥镇打造成名副其实的“烟雨江南 桃源新城”。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