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大同市废纸回收价格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网:业内人士认为废旧报纸、纸箱回收涨价的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国家禁止进口废纸,二是政府治理造纸企业环境污染。进口废纸被环保部列入“禁入名单”。这一因素导致国内废纸回收价格大幅上涨。

春节过后,处理节日废弃纸箱包装的细心市民发现,废纸收购价格上涨,在废品回收站,普通纸箱回收价格达到每公斤0.5元,报纸每公斤1.0元,书本每公斤1.1元。

事实上,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废旧报纸的回收价格每月都碎步上行,据某废品收购站负责人介绍,2017年大同废纸收购价格较2016年回收价格已经翻番,远超废旧钢铁回收价格。目前一公斤废旧钢铁回收价格仍是四五毛钱,但是废纸价格已经涨到了每公斤1块钱。

与此同时,各大造纸厂几乎每月都上调废纸收购价格,2月26日,全国各大造纸厂再次调整废纸收购价格,其中位于华北地区的秦皇岛金茂源纸业将废纸价格每吨上调50元,调整后不带票到厂价最低1900元每吨,最高2100元每吨。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废旧报纸、纸箱回收涨价的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国家禁止进口废纸,二是政府治理造纸企业环境污染。进口废纸被环保部列入“禁入名单”。这一因素导致国内废纸回收价格大幅上涨。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