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2018年开年,纸业大佬说了些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2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网讯:在新年到来之际,纸业大佬们都说了些什么,总结2017,展望2018.
 亚太森博集团 董事长 李建绍
 
在新年到来之际,首先我代表亚太森博集团向业界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
 
2017 年,中国的发展进入了新时代。2017年也是浆纸行业在经历了长期寒冬之后的迎春之年。随着国家和社会对环保的空前重视,环保执法更严,新旧动能转换、行业转型升级力度加大,中国制浆造纸企业尤其是管理规范的大型企业,在面临洗礼的同时,顶住了压力,优化了结构,增强了竞争力,提升了发展质量,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和历史的新跨越。伴随着行业的转暖,2017 年,亚太森博也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全面丰收,为浆纸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我们带着美好的愿望和祝福踏入2018 年,也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持续改善,使企业运营和管理再上新台阶。亚太森博愿与业界同仁携手,谱写造纸产业新篇章,迎接行业繁花似锦的春天!
 

牡丹江恒丰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徐祥
 
2017年是我国造纸行业波澜壮阔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面临了许多机遇和挑战,也感悟颇多! 一年来恒丰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管理、技术进步、开拓国际高端市场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产品质量及利润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更坚定了我们走绿色、国际化发展道路的信心。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恒丰纸业集团祝业内同行、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延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远!
 
 
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 姜丰伟
 
2017年,造纸行业在一片欢呼中度过了!但要知道:产能还是过剩的,希望下一年,国家的供给侧改革能够持续,限产保价继续默契!
 
 
浙江华章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CEO 王爱燕
 
2017年对于中国造纸工业来说是丰硕的一年,延续了去年向好的大趋势。特别是大中型造纸企业出现了产销两旺的大好形势,企业效益和利润成倍增加,可以说是这十几年来比较好的情势了。虽然也经历了原料涨价和环保大检查等事件,但总体而言对于造纸行业是有利的,一是淘汰了落后产能,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二是环保得到进一步落实,虽成本增加,但有利于行业长期发展,三是促使企业在技改和创新上增加投入,利用设备和技术优势节能降耗或提升产品品质。
 
国内外造纸装备企业在形势向好发展的大背景下,订单增加效益提升,这使华章科技作为国内造纸装备的龙头企业,在智能制造、绿色造纸、一带一路、服务共享的市场和政策引导下,积极探索行业发展的新动能、新技术、新方向。2017年我们在很多方面提出了发展的新理念,并得到切实的实践和突破,如承接了二台5600/900 纸机的设备总承包合同,为华章在项目总包业务上树立了新的高度;赢得了4 台4800/700 板纸机的重大改造合同,为国内同类型造纸机台的改造提供了技术和经验,并争取到了数条大型卫生纸机生产线的总包合同,开创4.0 数字化车间新纪元;取得了越南25 万t/a 纸机项目的制浆及自动化设备的总包合同,它是一带一路国家出口成套设备的业绩范列;另外在绿色环保造纸和清洁生产方面,华章成功的为国内造纸企业提供了2 套废渣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的成套设备,为废纸造纸过程中的废渣处理提供了很好整体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我们赢得了许多自动化、废水废气除臭方面的项目订单,持续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2017年华章在并购和共享发展这两个理念下,完成了对杭州美辰流浆箱和阳江三七物流的业务整合,进一步弥补了华章在造纸关键零部件和生产服务上的短板。
 
展望2018新的一年,华章和中国造纸工业一样,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华章始终本着“促进行业进步,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信念和使命,在“人才、创新、精品、服务”的策略下为做好“造纸工业的专业保姆”不断前行!最后祝造纸同仁及新老客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