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注意!湖北省严令禁止在长江沿岸1公里新建化工或纸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1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543
核心提示:湖北省经信委日前印发《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严禁在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岸线1公里内新建重化工及造纸行业项目,严控在长江沿岸地区新建石油化工和煤化工项目。
   纸引未来网讯:湖北省经信委日前印发《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严禁在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岸线1公里内新建重化工及造纸行业项目,严控在长江沿岸地区新建石油化工和煤化工项目。
 
  湖北省经信委表示,将严格执行国家和省相关产业政策,全面调查摸清全省化工企业、化工园区和建设项目情况,持续开展化工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对园区外化工企业实施搬迁改造。同时,禁止新建涉重金属行业落后产能建设项目,积极推进涉重金属行业清洁生产,加快淘汰涉重金属行业落后产能。严格磷化工产业准入,严控磷化工产业违规新增产能。
 
  此外,湖北还将严控产能过剩行业违规新增产能,引导产业有序转移,持续优化产业布局,促进区域协调可持续发展。同时,将推进产业转移合作示范园区建设,引导推进低碳绿色循环发展。

       为了低碳可持续的发展目标,希望各企业可以自觉得不违规生产,最后如果有任何纸张等求购需要,上纸引未来网
 
关键词: 长江 造纸 化工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