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新疆昌吉一造纸厂库房突发火灾 两交警及时扑救未造伤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7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产业链B2B平台  浏览次数:572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讯,水火无情,一旦发生火灾,救援都是论秒计算。6月24日,昌吉市净化路上的一个造纸厂库房突发火灾,在发现火情后,在附近执勤的两位交警及时赶到现场扑救,由于他们的冷静处置和及时灭火,避免了库房周围的民房起火。
   纸引未来讯,水火无情,一旦发生火灾,救援都是论秒计算。6月24日,昌吉市净化路上的一个造纸厂库房突发火灾,在发现火情后,在附近执勤的两位交警及时赶到现场扑救,由于他们的冷静处置和及时灭火,避免了库房周围的民房起火。
 
  6月24日上午12时50分许,昌吉市净化路回民文星家苑度假村内的一家造纸厂库房突然失火。正值中午,周围无人员逗留,无人扑火,大火顺风势越烧越旺。危急时刻,在附近执勤岗点执勤的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巡逻民警党海治和艾力亚尔在着火的冒出的浓烟后,立即驱车赶往火灾现场。
 
  抵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可燃物是一些杂草,没有其他危险爆炸物品,但火势越燃越猛,即将引燃旁边民房。民警一边排查有无人员伤亡和需要救助,一边向消防大队和昌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汇报火情,同时通知就近的岐峰农贸便民警务站人员前来协助,并取出车内灭火器压制蔓延火势。
 
  两位交警在便民警务站民警的协同配合下,压制住了蔓延的火势,将明火慢慢控制,最终齐力将大火扑灭,此次起火没有造成无人员伤亡。在确认现场火情完全扑灭后,党海治和艾力亚尔默默开车离开,继续他们的交通巡逻工作。
 
  目前,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