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亚太森博资讯》再度荣膺全国造纸产业“十佳”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7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产业链B2B平台  浏览次数:581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讯,6月14日至17日,第二十二届全国造纸产业报刊协会年会在浙江桐乡召开。来自全国造纸及相关行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华纸业杂志社新媒体部主任李嘉伟主持,中华纸业杂志社副社长史韶惠、杭州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安波先后致辞。
   纸引未来讯,6月14日至17日,第二十二届全国造纸产业报刊协会年会在浙江桐乡召开。来自全国造纸及相关行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华纸业杂志社新媒体部主任李嘉伟主持,中华纸业杂志社副社长史韶惠、杭州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安波先后致辞。
 
  本次会议恰逢协会成立30周年(1987-2017年),协会名誉会长王明明特别为本次会议发来贺信。
 
  会上公布并表彰了2015~2016年度全国造纸产业“十佳企业报刊”和“优秀企业报刊”,亚太森博内刊《亚太森博资讯》等10家报刊获得了“十佳”称号,另有17家报刊获得“优秀”称号。会上还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企业文化工作者、优秀企业新闻工作者、优秀企业报刊通讯员、优秀新媒体工作者和优秀企业新闻等。亚太森博内刊主编乔小桥等4人分别被表彰为2016年度全国造纸产业优秀企业文化工作者、优秀企业新闻工作者、优秀企业报刊通讯员和优秀新媒体工作者,亚太森博8篇新闻作品分别被评为2016年度全国造纸产业优秀新闻和优秀新媒体新闻。
 
  本次会议,协会邀请了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刘强先生作了《新媒体时代的企业宣传工作》的报告,浙江方正传媒技术研究院院长庄跃辉做了《“内刊+”新视角》的讲座。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郭建平老师介绍了2016年广纸集团成立80周年举办的一系列文化活动,以及这些活动对企业发展带来的重要作用,报告贴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实际,代表感到受益匪浅。
 
《亚太森博资讯》
 
  随着报刊协会影响力的不断加大,每年都有新企业加入协会大家庭。今年,又有两家单位成为新的协会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
 
  为了让参会代表能够更好地了解国内外造纸行业发展大势,及时掌握最新行业动态,把握企业宣传方向,本次会议还安排代表一同参加了“2017中国纸业高层峰会”,聆听了来自行业组织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带来的关于“十三五规划”、“环保许可证”以及纸业市场分析等方面的演讲。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就新形势下企业媒体宣传和品牌推广工作、企业办报办刊和宣传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