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长春市环保局二道分局依法查封一违法生产卫生纸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7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产业链B2B平台  浏览次数:582
核心提示:长春市环保局二道分局依法查封一违法生产卫生纸工厂。
   纸引未来讯,日前,长春市环保局二道分局监察人员在排查辖区内排污企业时发现:位于长青街道14队的一家正在生产卫生纸的工厂,涉嫌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经立案调查,该工厂有一生产白色卫生纸的生产线,无环保审批手续,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是违法生产。二道环保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规定,向该企业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并对相关设备、生产地点依法进行了查封。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