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永州湘江纸业发生有毒气体中毒事故两人死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0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  浏览次数:795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讯3月28日上午9时许,岳阳林纸股份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在检查湘江纸业蒸发器是否可以使用过程中,发生一起有毒气体致3人中毒事故。
   纸引未来讯3月28日上午9时许,岳阳林纸股份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在检查湘江纸业蒸发器是否可以使用过程中,发生一起有毒气体致3人中毒事故。事故发生后,在场工作人员进行了积极施救,并拨打119、120急救电话。市消防支队、冷水滩消防大队及市中医院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开展施救,当天下午13时,其中两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永州一纸业发生有毒气体中毒事故
 
  死者胡某,男,44岁;死者陆某,男,54岁;伤者李某,男,32岁。事故发生后,市、区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到医院看望伤者,并立即成立专家组对伤员进行抢救,要求救护人员不失一切代价全力抢救伤员,责令相关部门认真查找事故原因。
 
  目前,这次事故的原因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
 
  纸引未来是产业链B2B平台,以造纸及纸制品行业为切入点的B2B平台;产业链+互联网,集行业资讯、行情分析、在线交易、集中采购、竞拍、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产业链服务平台;PC+WAP+微信公众号+APP全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