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中国第一套完全自主设计制造综合法二氧化氯项目在金光APP集团开机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纸引未来  浏览次数:871
核心提示:

核心提示:2015年12月27日,随着点火命令的下达,博世科承建的印尼APP金光集团35吨/天综合法二氧化氯项目正式开机投产。该装置是我国第一套完全自主设计制造的纸浆漂白综合法装置,也是目前国产设计的最大产能的二氧化氯装置。

“点火倒计时开始! 3-2-1 点火!”2015年12月27日,随着点火命令的下达,博世科承建的印尼APP金光集团35吨/天综合法二氧化氯项目正式开机投产。该装置是我国第一套完全自主设计制造的纸浆漂白综合法装置,也是目前国产设计的最大产能的二氧化氯装置,该装置的投运,彻底打破了国外企业在该领域内的技术垄断,是我国二氧化氯制备行业发展上的里程碑。

二氧化氯制备是纸浆清洁漂白的关键装备技术,其制备工艺包括甲醇法与综合法等。中国造纸行业引进国外二氧化氯制备技术始于1993年,此后近17年时间该技术一直为国外垄断。博世科自2006年起致力于该技术的开发与研究,在2010年成功实现了甲醇法二氧化氯制备国产化并大规模推广应用,于2011、2012年后连续出口到印尼APP金光集团,一举使我国由纸浆漂白二氧化氯技术进口国变为技术出口国。

本次博世科承建的APP金光集团35吨/天二氧化氯制备项目采用综合法,相对于甲醇法,该方法工艺集成难度大、设备性能要求高、连锁控制更严密,一直以来属于本领域内的技术至高点,在全世界范围内能单独提供该技术的供应商不超过3家。博世科经过缜密的设计、严谨的国产装置试验、充分的技术交流,于2014年7月开始项目建设,历时16个月建成并胜利投产。

本项目投产表明, 博世科已成为中国目前唯一完全掌握两种纸浆漂白二氧化氯制备技术的企业,彻底奠定了博世科在中国该领域内的领头羊位置,为后续市场开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博世科积极“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凭借先进的技术、项目管理优势,不仅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还能有效解决工业污染问题。未来,博世科坚持“博览世界”的眼界和“科技为先”的产品理念,博世科完全能够在以二氧化氯制备技术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和未来国际市场竞争中占有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