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因2万元被“老赖”14天,年产值3亿纸箱厂居然毫不知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纸引未来  浏览次数:500
核心提示:

【摘要】纸箱厂扩产搬迁新厂本来是个好事,但最近这好事竟惹来了“麻烦”!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公布2015年4月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安徽省庐江县龙发包装有限公司不幸“躺枪”。因搬迁新厂未及时收到法院传票,龙发包装竟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上了失信黑名单。2015年5月4日上午11点,最高人民法院在对事情调查后立即对该公告进行了删除,这起乌龙事件终于有了结果。


 

【正文】

稀里糊涂成了失信被执行人,连老板都不知情

2015月5月4日上午9:00左右,合肥龙发包装有限公司(原安徽省庐江县龙发包装有限公司)发现公司登上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全厂愕然···怎么会上黑名单呢?老板、高层竟毫不知情!工厂人员立刻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竟意外发现公司在安徽省庐江县法院有2万多的未结案件,究竟是咋回事呢?

 

9:30分左右,工作人员专门赶往庐江县人民法院了解情况,在查询了相关资料后得知,这起事件竟是这么回事:因前任员工离职时提出不合理要求,公司没有答应,时隔几个月后该员工走上法律途径起诉,2015年2月2日,庐江县法院将相关传票递送至庐江县龙发包装有限公司(即龙发包装老厂,该厂已于去年12月停产,整厂搬到新厂),老厂的门卫予以签收后未将传票等寄到新厂。2015年4月8日,法院下发执行通知书,2015年4月21日,毫不知情的龙发包装因未及时支付2万多的判决款登上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

5月4日,工作人员终于在法院看到了法院执行通知书,法院寄出的传票等文件,地址显示为庐江县工业园东升路58号。随后缴清诉讼费用。
11:00左右,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最高人民法院将龙发包装移除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去年12月就搬去新厂,新厂产值将超3个亿

一番调查下来才发现,这事竟因搬迁新厂所致,其实龙发包装的老厂已于去年12月停产整厂搬至新厂区。谈及搬厂的原因,龙发包装林总表示,随着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的租赁厂房已经不能满足庐江县龙发包装逐步扩大的生产需求。2012年龙发包装在合肥市肥西县严店乡买了50亩地筹建新厂,2014年12月新工厂顺利完成搬迁工作正式投产,并更名为“合肥龙发包装有限公司”,与此同时,公司在庐江县东升路58号的老厂正式停产。

 

新工厂不仅厂房更加宽阔,交通更加便利,而且又新上了1条2.2米协旭七层瓦线,并增加印刷等后道设施,生产能力更加强大。据新厂洪经理介绍:“新厂投产仅仅4个月,月产值就从原来的1000万增至1800万,目前订单还在快速增加,预估到年底即可实现单月产值2500万,年产值可达3个亿!”

 

龙发包装友情提示:搬新厂时这些事千万别忘

且不说这事因何而起,2万块就成了失信被执行人,这事真是不值当!龙发包装在这里提醒业内人士千万不要忽略公司内部、外部的任何纠纷,要是因为一些小事惹来麻烦就不值当了!当然,纸箱厂如果搬迁了新厂或做了任何变更,一定要及时告知外界,比如换了地址、联系方式、更换了法人或者是财务负责人有变动,一定要及时告知客户或银行,避免因为信息交流不畅而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