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数字印刷纸张、油墨国家标准起草组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数字印刷纸张、油墨国家标准起草组成立2012年10月22日,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两项数字印刷标准起草组
数字印刷纸张油墨国家标准起草组成立     
         2012年10月22日,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两项数字印刷标准起草组成立会议,正式组建《数字印刷纸张印刷适性及检验方法》(编号为20080324-T-421)和《数字印刷油墨要求及检验方法》(编号为20080323-T-421)两项国家标准的起草组。来自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技师学院、深圳市科彩印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紫光普印佳图文系统有限公司、襄阳金飞环彩色包装有限公司、富士施乐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国家印刷及办公自动化消耗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理光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东莞永洪印刷有限公司、深圳中华商务安全印务有限公司、北京时美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永发印务(东莞)有限公司、上海泛彩图像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扬丰印刷有限公司、深圳雅昌彩印集团、力嘉包装(深圳)有限公司、北京经纶全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经纶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蚌埠金黄山凹版印刷有限公司的30余位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技师学院和深圳市科彩印务有限公司承办会议。

会议认真讨论了两项数字印刷标准的起草制定问题,并对标准的框架、结构、内容及相关技术指标进行了探讨,确定了两项数字印刷标准的起草工作组和执笔人。会议决定,《数字印刷纸张印刷适性及检验方法》的主要内容为:“以静电成像和喷墨成像为主要成像机理、以纸质承印物为主的承印物表面的印刷适性及检验方法”。《数字印刷油墨要求及检验方法》改名称为《数字印刷呈色剂要求及检验方法》,其主要内容为:“根据呈色剂的形态分类,提出不同形态的数字印刷呈色剂特性及通用性的要求及检验方法”。两项国家标准起草组计划于2013年5月底前完成草案第1稿,并召开两项数字印刷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第1次联席工作会议。

纸引未来网官网:www.51zywl.com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