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康师傅、加多宝分别爆出涨价函,新一轮涨价潮又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38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我国逐步收紧废纸进口政策,大规模纸厂进口废纸可用量明显减少,只能转向国内采购,因此,废纸价格一路上涨。

  纸引未来网讯 今年以来我国逐步收紧废纸进口政策,大规模纸厂进口废纸可用量明显减少,只能转向国内采购,因此,废纸价格一路上涨。
 

  以东莞玖龙为例,4月初其A级废旧黄板纸的到厂价是2700元每吨,截止到5月5号,它的A级废旧黄板纸到厂价是在3100元每吨。
 

  业内人士分析,短期来看,纸品旺季到来,加上外废政策的持续收紧,成品纸价格易涨难跌。
 

  受到上游包装纸行业的价格上涨的影响,食品饮料企业的调价也不甘落后。
 

  有消息称,青岛啤酒将再次提价。据了解,青岛啤酒此次提价产品为青岛优质,单款单箱全国提价2元,后期将下发书面通知。媒体记者多方求证,目前只有山东部分区域收到了通知。但据青岛啤酒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提价日期在5月20日,且其他品牌未直接提价,只是适当减少了市场投入费用。
 

  华润雪花、青岛啤酒、百威英博和燕京啤酒等在年初纷纷宣布涨价,幅度大概在5-10%左右。如今半年不到,青岛啤酒再次提价。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销售旺季来临之际,啤酒提价不过是顺势而为。青啤再度提价是否将再次掀起啤酒业提价潮?业内人士分析;青岛啤酒提价后,其他品牌应该也会试探性跟进。
 

  啤酒行业正面临内忧外患。首先啤酒原料大麦的价格大幅度增长。根据美国农业部,因为北亚地区需求激增和减产,目前全球大麦价格达到了 3 年来最高。目前国内啤酒业 85% 的大麦都需要进口。而国内大麦的主要进口国——澳大利亚去年有所减产,导致澳大利亚大麦价格上升。
 

  真正影响大的是包装。据悉,包装占据一瓶啤酒价格的30%。严格的环保管控、环保税的推行都对啤酒粗放的制造本身有所约束。另外,环保税对包材和运输业的间接作用,增加了啤酒成本,对啤酒公司获得利润造成了阻碍。
 

  除了青岛啤酒,近日,康师傅和加多宝都分别爆出了涨价函。

康师傅、加多宝分别爆出涨价函,新一轮涨价潮又来了?

康师傅、加多宝分别爆出涨价函,新一轮涨价潮又来了?

 

  纸灾的出现造就食品行业一系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再加上.环.保.局.发布的工厂整改也正在进行。食品行业的老板们,请大家赶紧做好备货准备!!!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