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印刷新闻 » 正文

复印纸企业标准排行榜发布 “晨鸣”高居榜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15
核心提示:复印纸企业标准排行榜发布 晨鸣高居榜首纸引未来网11月29日讯:2016年11月25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全国
复印纸企业标准排行榜发布 “晨鸣”高居榜首
纸引未来网11月29日讯:2016年11月25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中国标准化协会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企业标准服务联盟在北京成立,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发布了企业标准排行榜。晨鸣集团旗下的湛江晨鸣浆纸有限公司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技术指标,位居复印纸企业标准排行榜榜首。
  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各行业协会、标准化专业机构等业内领导和代表,相关企业、电商平台、消费者代表以及30余家媒体嘉宾莅临大会。
  会上,晨鸣静电复印纸市场投标部部长陈瑜作为企业代表上台发言,对公司各品牌复印纸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秉承“高端源自高质、精品取决人品”的质量理念,不断增强知识产权和技术标准工作,引导产业及产品发展方向,实现企业对产品的承诺,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这些上榜的企业标准都是高于国家标准的,排名越靠前说明指标越高,如果企业是按这个标准生产的,那说明产品就越好。”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说,首批企业标准排行榜包括LED灯、复印纸、配套床上用品等相关行业,消费者可以在刚刚上线的中国企业标准信息服务网上查询到这些信息。
  据了解,该榜单是第三方评价机构基于企业标准信息公开服务平台的标准数据,对其关键指标进行比对,由高至低次序以此排列形成的排行榜单,客观、公平、公正,权威性强。排行榜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关于产品标准的直观信息,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引导健康消费,理性消费。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