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印刷新闻 » 正文

没人管得了特朗普 难道印刷业的失信也管不了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4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没有特朗普和美国的世界,会寂寞很多。这年头,十条国际新闻,有两三条都和特郎普、美国有关。尤其是特朗普大总统,不是今天撕毁这个协议,就是明天把“公报”精神更改。

  纸引未来网讯 没有特朗普和美国的世界,会寂寞很多。这年头,十条国际新闻,有两三条都和特郎普、美国有关。尤其是特朗普大总统,不是今天撕毁这个协议,就是明天把“公报”精神更改。尽管大家都知道,这是他的策略性安排,但好歹这是推崇秩序与规则的21世纪,而不是兵荒马乱、弱肉强食的20世纪初。在全球媒体的聚焦下,如此肆无忌惮、朝令夕改,确令人大开眼界,可谓挑战了地球人对一国政府应遵守的最基本规则操守的底线认识。

特朗普

  特朗普有恃无恐,凌驾于秩序与规则之上。与美国政府多年的一贯表现,一脉相承。
 

  此等事且不论,话说回来,如果特朗普的身份,回归到商界的企业家,如此作为,恐怕没人敢跟他作生意,或者他在圈子里,名声很快会臭掉。他的公司若是上市公司,股票恐怕也会大跌。
 

  诚信是商业的基础。这道理谁都懂。但在印刷业内,恐怕有很多企业做不到。据小C了解,拖欠供应商欠款、或企业的应收账款收不回,在一些印刷企业很普遍,甚至成为行业的通病。例如,某家印刷企业,拖欠其纸张等供应商欠款达几百万,有的几年未还。以致到了该印刷企业生产无法开工地步。其部分供应商忍不可忍,放言,想供货先还钱。可是,谁又知道,这家印刷企业竟有一千多万应收账款未收回。这是多么可怕的恶性链条,你欠我、我欠你。说难听点,就是你骗我、我骗你。

失信企业

  而事实上,很多供应商也不硬气,为了把钱讨回来,求爷爷拜奶奶的,好话说尽,明明是债主,还要低声下气。其实说白了,就是大家都习惯了这种状态,没准供应商还欠着别人家很多钱呢。
 

  所谓的建设印刷强国,推进印刷业的高质量发展,须要有切实的措施,解决长期困扰着印刷业内企业发展的一些通病问题,诚信不能靠道德来维系,须以机制(法律法规)来约束。对于印刷业内企业的失信者,相关利益受害方,应积极行动,对接相关部门,将其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让“老赖”昭告天下,让其不得再担任公司高管,让其(“老赖”企业)不能参与企业招投标,让其寸步难行(无法坐高铁或飞机)、让其在金融机构贷款或办理信用卡受限,甚至影响其子女就学...

失信企业失信企业

  只有这样,印刷业内企业才能真正健康地、有序地发展,而不是整天为应收账款而困扰;而不是整天陷入供应商的讨债风波中。
    

 
关键词: 印刷业 特朗普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