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印刷新闻 » 正文

Sappi推出高质量纸种Fusion Topliner,革新印刷生产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84   责编:陆玮琪
核心提示:Sappi新推出的Fusion Topliner正在帮助品牌所有者革新他们自己的印刷生产方法,以满足从即用型包装、POS,预印胶印,柔印和时尚包袋等各种最终用途。
  Sappi新推出的Fusion Topliner正在帮助品牌所有者革新他们自己的印刷生产方法,以满足从即用型包装、POS,预印胶印,柔印和时尚包袋等各种最终用途。
 
  Fusion Topliner是一种双面涂层亮白色100%原生纤维纸,其表面质量和强度有所不同,而它的亮白色则提供了顶级品质的色彩再现,从而可以为品牌商带来更大的货架影响力和品牌差异化。除了符合食品安全要求之外,使用漂白原生纤维还可以使纸张达到与每单位表面积重量较低的仿牛卡相同的材料强度,增强的纤维结构也意味着折叠的边缘不会开裂。
 
  加工商也可以节省大量成本和时间。得益于Fusion Topliner的功能性双面涂层,胶水的吸收一致性,并减少了消耗,可以节省大量成本,减少了干燥时间,并确保平整度。该纸种还提供了改进的能源效率和更大的克重及产量优势,支持更轻的克重级别。食品安全,特别是与功能障碍相结合时,是使用原生纤维的另一个优势。
 
  最近发现该纸种优势的一家公司是位于南非的Corruseal Corrugated,这家公司使用其柔印工艺,之前的纸种是Sappi的Typek消费品级纸张生产包装,如今公司使用了Fusion Topliner。以提高外包装的印刷质量。Corruseal总经理Roland Cook表示:“我们尝试Fusion Topliner来比较以前使用的材料的差异,并对结果印象深刻。凭借出色的质量,我们现在希望将其添加到我们的零售和POS产品组合中,并将其推荐给我们现有的品牌所有者。“Sappi箱板纸产品经理Bernd Gelder补充道:”如果总成本所有权(TCO)被考虑在内,Fusion Topliner是一种有吸引力的替代产品,同时为瓦楞纸产品的生产者和买家提供了显著的竞争优势。“
 
  Fusion Topliner的克重有135,160和180克。它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强度性能(例如SCT和抗压强度),据说与牛皮纸相当。一个引人注目的优势是它的重量优势,据说Fusion Topliner(115gsm)的强度值达到了145gsm的强力值。而且强度性能方面的收益大约为25%-30%。测试还表明,无论选择哪种印刷方式,Fusion Topliner在印后加工处理过程中都能获得非常好的效果,高于115gsm的重量。Fusion Topliner推荐用于高级品质的消费品包装,除了胶印和数字印刷技术之外,还需要使用柔印的高质量视觉效果。

更多纸业行情,造纸印刷包装求购信息,上纸引未来网。

 
关键词: 印刷 包装 瓦楞纸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