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印刷新闻 » 正文

凌潇肃雪中奔走 只为及时完成包装印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网:响应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提出的2020年前全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联合社会知名人士通过对农产品的开发包装和销售,为农村发展开辟经济产业链,真正实现整体脱贫。


        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是全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节目响应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提出的2020年前全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联合社会知名人士通过对农产品的开发包装和销售,为农村发展开辟经济产业链,真正实现整体脱贫。

有了上一期公益大使们的考察做基础,3月7日第二期节目公益大使将继续扶贫的脚步,为村民的脱贫产品——手工挂面开展订货会,开启扶贫行动的第一章。

为了能更好的推广刘卓村传承四百年的手工挂面,节目中,公益大使们决定举办一场订货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接触到刘卓村的手工面。凌潇肃为了给刘卓村挂面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特别邀请了自己的老师——陕西国画院花鸟画院执行院长蔡小枫为手工挂面设计包装。

因为时间紧急,两人不但熬夜为产品设计了包装,第二天凌潇肃更是冒着突降大雪跑遍城区,只为及时完成包装印刷。但因时间问题,凌潇肃连续跑了三四家店,都无法在几小时内赶制完成。

功夫不负有心人,凌潇肃终于找到了可以帮忙印刷的工厂,在工厂负责人的帮助下,终于赶在订货会开始前完成了任务。

 
关键词: 印刷 包装印刷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