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印刷新闻 » 正文

台湾不合格印刷线路板遭退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8  来源:http://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532
核心提示:8月16日,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将27万块不合格印刷线路板成功退运回中国台湾供应商,先后涉及5个批次,帮助企业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0万元。
      纸引未来网讯:8月16日,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将27万块不合格印刷线路板成功退运回中国台湾供应商,先后涉及5个批次,帮助企业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0万元。
 
  据了解,江苏常州某企业先后从中国台湾购入300万块印刷线路板,货值220万元。到货后企业在抽检过程中陆续发现部分型号线路板存在揭纸偏移问题,会导致产品声学性能及良率,无法正常投入使用。其中,存在相应品质缺陷线路板27万块,不合格率占比9%。为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分析核实产品不合格原因,开具对外索赔证书,及时帮助企业将27万块不合格印刷线路板退回中国台湾供应商进行维修和更换,避免企业遭受重大经济损失。
 
  质量索赔是进口产品检验工作中的重点工作。检验检疫部门提醒相关企业,在进口非法检产品时要充分掌握产品的详实情况,注意提高验货意识,如遇产品质量问题,应及时与当地检验检疫部门联系。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工作人员在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后会及时出具索赔证书,节约企业时间和成本,避免企业遭受重大经济损失。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