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印刷新闻 » 正文

中短小单标签印刷数码喷码成本分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产业链B2B平台  浏览次数:558
核心提示:可以看出,喷墨和柔印的总成本接近,但组成比不同。喷墨油墨的成本很高,但是在印刷方面没有制版成本,适用于个人护理市场和其他高SKU领域的短变型。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生产压力往往会降低印刷机停机时间,而不是印刷速度更快-时间就是金钱,停机意味着利润损失。
   纸引未来讯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将改变生产计划,为新技术带来新的机遇。但是什么样的是正确的选择,如何最大限度发挥其潜力?
 
  本白皮书评估标签市场的状况,提供适用技术的概述,并使用行业资源来比较现有印刷技术的成本和分析,帮助OEM选择最合适的印刷版技术。
 
中短小单标签印刷数码喷码
 
  今日市场
 
  标签市场遵循全球印刷市场的发展模式,即单卷下降,大规模生产被个性化/多版本取代。原因部分是因为消费者受到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影响,购买习惯完全改变了;另一方面受到新技术的影响,特别是数字印刷机。印刷品数量整体呈持续上升趋势,呈现小批量和多版本趋势。
 
  作为品牌运营商,为了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有必要及时(JIT)生产技术,以满足在八小时内从订单到交货日益普遍的要求。除了更多的小批量操作,SKU号码也快速增长,打印量小,版本更多。如果您使用柔版印刷技术,有效的生产时间很小,但成本增加。另外,可变数据用于产品跟踪,促销活动,游戏和信誉计划。这些变化有助于新的思维方式和新的生产工具的广泛使用。本白皮书提供了典型标签作业的统计分析,并对其组成成本进行了分解,实际生产具有指导意义。
 
  竞争技术
 
  自粘标签市场相对较年轻,其生产技术和材料开发始于20世纪。主要集中在330-430mm窄幅旋转机的范围内,经过改版,印刷技术从凸版轮到柔版胶印机,丝印机和凹版印刷机组完成特殊部件或后处理,辅以。紫外线固化和CTP技术的出现,以及网纹辊的改进和油墨的推广,使得柔版印刷的质量比压花更大,并缩小了胶印和胶印之间的间隙。现在,就安装印刷机的数量而言,紫外线柔印在标签市场的窄幅生产范围内占据主要地位,应用,还结合了其他印刷技术,如丝印,加工后如热/冷,覆盖和抛光。
 
  数字技术是21世纪彩色印刷的产物,尽管喷墨方式已经存在了许多年。目前,标签生产主要使用两种技术:调色剂(液体或干粉)和喷墨。加上flexo,这三种技术相互优越,缺点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墨粉技术仅用于数字印刷(带/不后处理),而喷墨市场最近推出的柔版喷墨混合机,可以在前面提到多功能打印组合。此外,最新一系列喷墨打印机可以自主品牌脱机和后处理系统完成单向生产。
 
  成本分析还需要其他成本,如材料,油墨,板材,准备时间和其他耗材。
 
  可以看出,喷墨和柔印的总成本接近,但组成比不同。喷墨油墨的成本很高,但是在印刷方面没有制版成本,适用于个人护理市场和其他高SKU领域的短变型。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生产压力往往会降低印刷机停机时间,而不是印刷速度更快-时间就是金钱,停机意味着利润损失。20分钟完成打印作业,能够在浪费的停机时间之间浪费工作,并在60分钟或更长时间之间重新启动,后者更重要。当选择最佳技术时,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其适用性。高性能紫外线固化油墨的存在为彩色标签注入了前所未有的活力。这种油墨在恶劣环境下,如高湿度,化学或盐水条件下,还能保持优异的耐久性和耐磨性。因此,在日用品和家庭护理市场以及工业标签市场上,紫外线喷墨比色粉技术更具优势。另外,喷墨技术在表现白色墨水时,可以与丝印相媲美,而且明显优于柔版和白色粉末,使得喷墨技术打开个人护理产品市场。在食品市场上,紫外线墨水由于存在有害物质的存在而存在迁移,而在实际应用中,目前大多数食品包装已经成功地使用了UV油墨和涂料,没有任何问题。媒体报道,关键在于质量控制机制和生产过程的控制。
 
  一般来说,紫外线技术无论是油墨还是柔版,其适用性都非常广泛,而目前市场上单一,多重SKU和JIT交货趋势,UV喷墨是解锁利润的关键。
 
  纸引未来是造纸、印刷、包装行业的大数据共享服务平台,集纸业行业资讯、在线交易、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产业链B2B平台。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帮助企业降低采购成本,抬升企业利润空间;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高企业竞争力。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