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印刷新闻 » 正文

山东潍坊市开展食品包装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纸引未来  浏览次数:585
核心提示:
为加强食品相关产品质量监督,维护市场经营秩序和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日前潍坊市质监部门开展食品包装、容器等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组织实施获证食品包装企业专家检查活动。按照随机抽查的原则,从全市食品包装产品生产企业中随机选取20家企业进行现场监督检查。邀请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质量、检验等领域专家参与现场检查,对企业的质量体系、装备工艺、产品检验等方面实施“专家会诊”,帮助企业查找质量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提高质量水平。组织开展食品包装容器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食品用塑料包装、食品用纸包装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活动。其中,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及餐饮具等产品已完成抽检,共抽取了110家企业130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126批次,合格率为96.9%。针对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责令其限期整改,产品经整改并复查合格后,方可继续生产相同规格型号的产品。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