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印刷新闻 » 正文

更多传媒巨头 或进军大数据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纸引未来  浏览次数:810
核心提示:
网络和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带来媒体格局的深刻变革。数字新兴媒体发展之快、覆盖之广超乎想象,“数字化”旋风般的发展速度可给传统媒体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三大价值。

  其一,重建用户连接价值。传统媒体陷入困境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与用户连接失效,要重建用户连接,既需要通过自身的数字化尽可能地抓取用户信息,又需要创新媒介内容和形式激发受众主动地阅读及分享,不断拉近媒体和用户之间的距离。

  其二,传统媒体行业将继续通过跨界融合实现转型。近几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给传统媒体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转型融合成为传统媒体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搭乘互联网的快车,深入转型、深层融合。

  第三,大数据技术是提升传统媒体行业竞争力的关键要素。数据时代,传统媒体的运作方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内容为王,大数据技术为支撑”是传统媒体转型的有效途径。2016年,将有更多传统媒体行业巨头进军大数据产业。数据资产已经成为与物质资产和人力资源同样重要的资产,也是生产和运营的重要环节,大数据技术的使用将成为未来提升传统媒体行业竞争力的关键要素。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