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包装新闻 » 正文

端午节来临 勿买漏气涨袋的真空包装粽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产业链B2B平台  浏览次数:565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市场上各式各样的粽子也纷纷进入消费者的视线,食用粽子的高峰期已经到来。日前,牡丹江市食药监局针对粽子的选购、贮存、烹煮和食用等问题,发布了粽子消费安全提示。
   纸引未来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市场上各式各样的粽子也纷纷进入消费者的视线,食用粽子的高峰期已经到来。日前,牡丹江市食药监局针对粽子的选购、贮存、烹煮和食用等问题,发布了粽子消费安全提示。

端午节粽子包装
 
  5月22日,记者从牡丹江市食药监局了解到,在购买粽子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购买,要看清粽子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添加剂、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要查看粽子外包装是否完整、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散装粽子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在购买粽子时,一定要保存相应的购物凭证。
 
  在贮存方面要注意,真空包装类和速冻类的粽子,消费者购买后一定要按照标签所示方式保存,并按照标示食用方法加工食用;散装粽子注意适量买入,最好是现吃现买,避免粽子变质;生熟粽子一定要分开贮存;打开的粽子放在室温下不要超过2小时。
 
  冷藏或冷冻过的粽子,要彻底加热;吃剩的粽子不要反复加热;不要食用馅料已发酸、发苦或口味不正的粽子。
 
  市食药监局提醒消费者,如果发现购买的粽子和生产经营粽子的单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市食药监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举报。
 
  纸引未来是造纸、印刷、包装行业的大数据共享服务平台,集纸业行业资讯、在线交易、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产业链B2B平台。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帮助企业降低采购成本,抬升企业利润空间;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高企业竞争力。
 
关键词: 端午 粽子 真空包装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