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阳光纸业原纸供不应求,比目标值超产3338吨,销量同比增长1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62   责编:陆玮琪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网讯,近日,世纪阳光纸业集团召开了一季度总结会议。一季度公司共完成产量26.1万吨,比目标值超产3338吨;完成销量30.46万吨,同比增长14%,基本完成了季度目标。二季度的主要目标是:完成造纸产量31.58万吨,销量32万吨。
   纸引未来网讯,近日,世纪阳光纸业集团召开了一季度总结会议。一季度公司共完成产量26.1万吨,比目标值超产3338吨;完成销量30.46万吨,同比增长14%,基本完成了季度目标。二季度的主要目标是:完成造纸产量31.58万吨,销量32万吨。
 
  4月16日上午,世纪阳光纸业集团在阳光大礼堂召开一季度总结大会,就一季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总经理王长海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增国主持。
 
  集团副总经理刘文政、总工程师慈晓雷、总经理助理张亮丽、副总经理陈效隽、总经理助理黄学海、副总经理李金海对所分管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提出了二季度的工作打算。
 
  总经理王长海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季度公司共完成产量26.1万吨,比目标值超产3338吨;完成销量30.46万吨,同比增长14%,基本完成了季度目标。二季度的主要目标是:完成造纸产量31.58万吨,销量32万吨。
 
  为完成上述目标,全力做好10个方面的工作:
 
  1、持之以恒地抓好生产、消防和环保三大安全;
 
  2、全面实现生产管理新突破;
 
  3、以产销平衡为目标全面推进营销管理;
 
  4、进一步提高财务精细化核算和集团化管控水平;
 
  5、下大力气抓好采购管理的改革与突破;
 
  6、深入抓好供应链体系建设;
 
  7、全面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
 
  8、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9、坚持不懈地抓好干部职工队伍建设;
 
  10、不断加强与员工的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生产系统班组长以上人员,保卫部、品管部、成品部白班及班长以上人员,其他管理部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更多纸业行情,造纸印刷包装求购信息,上纸引未来网。

 

 
关键词: 免费找货 造纸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