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印刷新闻 » 正文

印度造纸业有多厉害?印度造纸纸业占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印度造纸业有多厉害?印度造纸纸业占比?据印度哥尼拜陀消息,2017财年的前9个月,印度造纸业进口攀升了40%,或占全国纸张消费的
印度造纸业有多厉害?印度造纸纸业占比?      
      据印度哥尼拜陀消息,2017财年的前9个月,印度造纸业进口攀升了40%,或占全国纸张消费的15%。印度造纸生产商协会称,过去五年来,纸和纸板的进口以每年16%的复合增长率递增。2018上半财年,印度纸板进口激增60%,创126万吨的历史记录,已对印度国内造纸业企业构成挑战。
  原料
  印度国内纸厂还面临着能源成本高启和原料供应短缺的问题。印度国产木材到厂价比其它亚洲国家贵出了30-40美元/吨,而原料成本占生产总成本的40%-50%。这些因素导致国内造纸行业产能利用率从2015-2016年的92%降至2016-2017年的83%。
  纸和纸板
  2006-2015年间,印度纸厂在印刷和书写纸领域的产能每年增加了300万吨,投资数额为50亿美元。这一轮产能扩张使印度造纸的总产能增至每年1200万吨。业内人士预测,印度包括新闻纸在内的国内纸张需求每年约为1500万吨,整体需求正以每年6%的速度递增。其中有460万吨/年的印刷书写纸需求,年增长率达5%。
  此外,由于印度人均纸张消费仅为12.5公斤,从中长期看,印度纸张消费预计将呈现大幅度增长。包装纸板的需求可达750万吨/年,增速为9.4%;生活纸的需求预计将超10万吨/年,增速为17%。业内专家预计,未来的两年,印度造纸业领域将继续享有健康的营业毛利并能创造每年11000卢比/吨的营业利润。这比过去五年的平均营业毛利高出1/3。
  不可否认的是印度依然是全球范围内造纸业发展较快的国家,纸及纸板的需求量不断攀升,其国内造纸企业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但同时原料短缺导致成本上涨,进口纸及纸板产量的激增或让印度造纸企业遭受两头夹击,只能说机遇和挑战并存。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