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印刷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将对多家印刷企业进行督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网讯:2018年甘肃省将对全省251家涉及出版物、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和包装装潢印刷品的印刷企业进行滚动督查。
 纸引未来网讯:2018年甘肃省将对全省251家涉及出版物、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和包装装潢印刷品的印刷企业进行滚动督查。
 
据甘肃省局印刷发行处处长张东林介绍,针对这项工作,今年每个季度组织实施一次印刷复制随机集中督查,全年做到检查全覆盖。着重检查出版物印制企业、具有出版物印制能力的企业、印制品牌商标标识的企业和有违规记录的企业,同时打字复印店也纳入了监管督查范围。
 
 
关键词: 包装 印刷 复印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