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网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包装 » 金属包材 »

联众

  • 品牌名称:联众
  • 公司名称:山东联众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海南定安县
  • 浏览次数3842
  • 更新日期:2017-04-21
品牌介绍
   山东联众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南部,北接圣地曲阜,孔子故里。风光秀丽的铁道游击队故乡微山湖畔。西依济宁机场,南靠徐州观音机场,京沪铁路、104国道穿径而过,电力资源丰富。
 
  公司发展数十年来,由PVC、PE生产雄厚的专业技术能力,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专业生产联众牌POF三层共挤双向拉伸热缩薄膜。主要产品种类有:单层膜、对折膜。小规模筒膜制袋。年生产能力3000吨。并畅销美洲、俄罗斯、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POF热收缩膜用于饮料、食品、医药、化工及木制品的包装等。
 
  公司董事长李延超携全体员工热诚欢迎国内外的朋友来我厂考察参观,洽谈业务。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