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纸业 » 印刷用纸 » 热敏纸 »

成都一环路收银纸 成都不干胶标签 成都热敏纸 成都铜版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4 14:23
浏览次数: 10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成都一环路收银纸 成都不干胶标签 成都热敏纸 成都铜版纸,欢迎联系彭志宏,手机189808070038,我们主要是做条码纸,易碎纸,收银纸,不干胶纸,双色易碎签纸,空白条码纸,艾利纸,食品标签纸,热敏纸,标签纸,铜版纸,收银纸 万尚源打造成都收银纸 第一品牌!
 

  成都万尚源有限公司是西南实力雄厚、产品全面、服务一流、条码、及收银纸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制造和销企业。 在西南地区建立多家子公司及生产工厂。收银纸 公司以“致力于卓越的品质,让客户满意”的合作理念,团结开拓,不断创新,15年的卓越服务收银纸和良好的产品质量赢得大量新老客户的信赖,并诚邀国内外新老客户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美好的明天。成都万尚源有限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的同时,扩大销售服务体系,使得收银纸 公司年销售逐年增加成为西南地区最有实力的收银纸 、条码收银纸、收银纸及收银纸产品的生产及销售商之一,目前,产品提供到各行各业。
 

  公司主营:批发:条码纸,易碎纸,收银纸,不干胶纸,双色易碎签纸,空白条码纸,收银纸,食品标签纸,收银纸,标签纸,收银纸,收银纸,双色易碎签纸,空白收银纸,收银纸,食品标签纸,收银纸,标签纸,铜版纸, PVC收银纸,物价纸,PET压银纸、电脑打印纸,水洗布 格底哑银纸,热敏标签纸,间隔胶, 200克-300克卷筒卡纸,条码标签纸,激光收银纸纸,哑银收银纸, PET压银纸,PET压银收银纸,双层标签纸,200克-300克卷筒卡纸,A4不干胶98种规格标签纸,彩色碳带,混合碳带,树脂碳带 收银纸腊基碳带 水洗布专用碳带。
 

  专业制作:收银纸,卷筒标签,收银纸,药标,电器标签,PET压银标签,电子标签,物价签,条码碳带,食品标签,商品标签,不干胶收银纸,激光收银纸, PET压银标签,双色易碎标签,易碎标签,双层标签,防伪胶带等各种不干胶标签,流水号条码标签双层标签,彩色碳带,混合碳带,树脂碳带,规格、材料均可按客户需要订做,欢迎咨询洽谈防伪胶带等各种不干胶标签印刷。
 

  我们主要销售的产品有 条码纸,易碎纸,收银纸,不干胶纸,双色易碎签纸,空白条码纸,艾利纸,食品标签纸,热敏纸,标签纸,铜版纸,我们的地址是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13号附5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