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东莞佳源二手胶带分切机-二手复卷机,二手切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起批 1-10件 11件以上
价格 961.00 0.00
到付: 支持货到付款
品牌: 东莞佳源二手胶带机械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573 人关注
更新: 2017-01-23
配送至: 选择收货地区
  • 请选择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883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东莞佳源二手胶带分切机-二手复卷机,二手切台质量好-价位低-机械保修;佳源二手胶粘带机械设备  东莞佳源机械厂主要从事二手胶粘带机械买卖交易,长期与政府村委及胶粘带机械拍卖行达成共识来满足市场需要,对外提供,以旧换新,对外提供,翻新,维修服务,现金收购;二手分条机,切纸管机,穿纸管机,小复卷机,二手自动切台,二手半自动切台,二手手动切台,二手普通大复卷机,BOPP专用大复卷机,二手胶粘带机械周边设备,二手空压机,二手叉车系列,二手分条机模具设备,工厂倒闭设备及整厂评估与收购。我们保证您以最低的价格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为您的起步降低成本,创造更高的价值。随着人们对胶带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胶带工艺日趋完美。因此,公司不仅注重产品品质,更致力于研究开发高效、节能、环保之优质产品、以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