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30吨废纸打包机/废旧报纸打包机/废塑料液压打包机-胜达制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起批 1-10件 11-31件 31件以上
价格 50.00 49.00 48.00
到付: 支持货到付款
品牌: 胜达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773 人关注
更新: 2017-01-19
配送至: 选择收货地区
  • 请选择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889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30吨废纸打包机、废旧报纸打包机、废塑料液压打包机-胜达制造
 近年来,全自动废纸打包机械向着高端化转变已经逐渐显露出其强劲的发展势头,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将大幅提升。因此,国内打包机械生产企业即将引来行业转型升级的考验。
  根据国际著名调查机构对全球各大打包机械生产企业的调查显示,今后几年,全自动废纸打包机械领域仍将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但是行业整体格局将发生巨大的变化。
  业内人士指出有关专家认为,打包产品的技术含量体现在技术装备上,装备是研发,验证,制造的关键,包装机械在包装工艺中居于主导地位。我国虽然加快了技术创新研发,缩小了与行业先进水平的差距。但是国外研发成果层出不穷,研发趋势日趋多样,如果国内行业无法实现突破创新,将永远无法实现国产打包机械对进口设备的反超。
  前几年,全国机械行业的发展呈现大幅下降的态势,打包机械领域却似一枝独秀,高歌猛进,发展迅速。工业总产值和销售产值同比增速分别为11.64%和11.17%,打包专用设备的累计产量为82673台,同比增速为21.97%,累计同比增长了20.64%。
  打包机械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但是只有不断实现创新突破,才能紧跟需求的变化,把握市场的主动权,推动行业向着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因此,在当前政策利好时期,国产打包机械更是积极进行转型升级,向高端化,智能化的成套自动专业包装线领域进军,以适应当前食品,药品等行业的迅速扩张,获得更好的市场机遇.
手机:13589909345 13326262355
地址:宁津县新中医院东2公里路南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