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网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权威经济专家警告:“炒房不如炒纸?”未来十年我们所认为的财富将荡然无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6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11-09 至 2018-11-10
展出城市 杭州
展出地址 中国·杭州 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
展馆名称 中国·杭州 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
主办单位 杭州趣纷享科技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没有微信,今天的腾讯会是什么样子?没有支付宝,今天的阿里还能这样风光吗?

  历经野蛮生长之后,是收获“一地鸡毛”,败给时代;还是重拾机遇,走进人生“第二春”?
 

当企业遭遇“中年危机”

  ◑现象一:四年广告花11亿,只赚回9亿。在烧钱打广告的路上狂奔,却搞得亏损不止,跟“奶茶第一股”香飘飘一样,很多传统大企业为了冲业绩,深陷这样的“砸钱黑洞”。中年的豪迈气度还能不能做遮羞布?
 

  ◑现象二:宝马只卖10万,动不动挥泪大甩卖。像双11打鸡血似的消极竞争,最终一地鸡毛,还得花更多人力物力来做大扫除。很多传统中小企业为了一时的高销量,不得不搞起“赔本促销”。中年积累的家底还能撑多久?
 

  ◑现象三:开了几年的老牌面馆,被新来的网红店碾压。别家客户来了又来,你家客户面都不见。别说增长瓶颈,维持生计都越来越难。很多传统商家“缺客户缺生意”,却只能干着急。中年的迷路掉队,还能找到解决办法吗?
 

  ◑现象四:同一个顾客,别人立马签单,你却读不懂客户、不好意思提签单、不知道怎么逼单,最后连声“再见”都捞不着。中年的思维转不过弯,还能不能做出好业绩?
 

  “中年危机”,与年龄无关,而是企业和人,与新时代脱轨,因为“思维中年”而陷入危局。
 

拿什么拯救,企业的“中年危机”

  在世界互联网之都,中国创业之都,阿里巴巴的故乡---杭州,一群创业者精密布局全新广告营销王国,专注创新研发新产品,让天下生意没有难做的营销推广。
 

  一只新营销独角兽正在飞速成长——今年9月,一个叫趣享付的项目获得资本青睐,凭借新商业模式被媒体评为广告业的“滴滴”。


  有媒体表示,趣享付是广告业的“滴滴”。在这个社交化智能营销平台,广告主就是“乘客”,发布自己的广告需求到平台;流量主就是“车主”,通过平台的大数据智能匹配,去领取适合的广告任务,分享给自己的亲戚、朋友、粉丝、同事等社交流量进行精准的信息扩散。
 

趣享付是什么?

  广告业“滴滴”,趣享付打造精准社交营销平台。
 

  互联网时代,消费者需求走向个性化、碎片化,企业营销推广,更要学会借助消费者的力量。精准连接企业与目标消费者,这是趣享付平台的核心价值。
 

  简单来理解,趣享付就是一款精准获客工具。假如你是一个房产中介公司的老板,想把房产信息传递给更多人,找到更多客户。如果你是趣享付的合作用户,就能用更少预算,精准找到目标客户。
 

  趣享付,让企业、商家、个人冲破传统大众媒体的垄断,打通渠道,让每一个普通消费者成为你的传播者,为广告主带来流量。
 

  在趣享付,人人都可以通过趣享付流量主的精准扩散,带来传播量几十、几百倍增长,实现找客户、促销量、去库存、逼下单,甚至招工、寻物等目的。同样的广告费,效果却是几何级递增!这就是趣享付的社交化智能营销,一针见血,精准解决广告主的营销痛点。

  首先,你可以获得平台大数据智能支持,快速连接目标客户。
 

  你发布的房产信息,通过平台精细化的数据标签,智能匹配推荐给已婚、30岁+租客等类型消费者。无需销售员花大量时间不停地打电话、发传单,轻松一键编辑广告信息,就能把信息快速传递给目标客群。
 

  不是传统营销做企业与某个媒介的连接,而是在目标客群面前直接曝光信息。

  其次,你可以获得消费者分享扩散,深度连接更多高价值目标客户。
 

  在趣享付,你可以在喜欢的热文中一键植入房产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就能覆盖你的300个好友。如果你的40个员工跟你一起分享,就能覆盖12000人;员工好友再分享又能辐射300人,广告曝光量将呈几十、几百倍递增。
 

  如果这40个分享者是平台为你匹配的40个已婚、30+租客等类型消费者,将深度连接更多高价值目标客户。
 

  不是传统营销做浅层的信息传递,而是通过目标客群去做二次传播,深度连接更多目标客户。

  第三,你可以获得第三方流量共享,从更多关联渠道精准拓客。

  你可以与汽车4S店、珠宝、高级餐厅等做互推,只需要很少的预算,就能覆盖更多拥有高端消费能力的目标消费者。
 

  不是传统营销单兵作战的封闭思维,而是通过流量共享去开放拓展更多客户。

  最重要的是,你花费少量预算,就有可能带来十倍效果。
 

  在趣享付,一杯奶茶钱就能投广告,无需成千上万的预算,就能带来同等量级甚至更多的广告曝光;同时,广告效果还能一键跟踪,预算用在哪里取得什么效果,数据一目了然。
 

革新未来营销!

  社交+时代,趣享付紧抓风口的力量。
 

  1、万亿级市场,社交广告高歌猛进!

  社交+手机,成就了小米;社交+视频,成就了抖音;社交+电商,成就了拼多多;社交+营销,将成就另一份伟大的事业——趣享付。与社交有关的事业,都在火速爆发;与社交有关的广告营销,也在高速增长。
 

  根据中国产业研究院的数据统计,2017年中国广告市场规模为6896亿元,其中互联网广告份额已经超过一半,社交广告更是以30%的年复速度在增长。研究院预测,中国广告正向万亿市场迈进。

(上图数据由中国产业研究院整理)
 

  经济越发达,广告越繁荣。相较于美国广告行业GDP占比2.5%的份额,中国广告占比仅为0.9%。随着中国商业经济的不断发展,广告市场的另一番天地怎能不令人期待?
 

  2、万亿级财富,你想分得多少?

  克强总理曾说,“未来不再有公司,只有平台;未来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未来不会再有员工,只有合伙人!”。趣享付正招募城市合伙人,共组利益共同体,共筑伟大事业,一起革新未来营销!
 

趣享付合伙人坐拥多种收益

  1、短期收益

  1、广告主主动发布广告任务,剔除流量主分享所得,合伙人可获取该订单收益的20-60%。保守估计,一个地级市每年有10000用户分发广告,一个用户每单赚取2元每年赚取数千元,那么趣享付合伙人的任务收益将达百万。
 

  2、发展广告主投放广告,获得平台广告收益分成20-70%;保守估计,一个地级市有5000个广告主,每个广告主消费4000元广告费,每年至少产生2000万广告费,合伙人可获得数百万收益。
 

  预计合伙人每年收益在300-600万左右。
 

  2、长期收益

  1 IPO后,以不低于合伙人所经营区域上年度经营利润的8倍回购其代理权;

  2 上市前,市场覆盖综合考核指标前20的合作伙伴,IPO获赠所交代理费等值的股票。
 

  加入趣享付,成就你的创富梦想!
 

  -趣享付团队工作环境-

  趣享付所属公司——杭州趣纷享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天堂硅谷杭州,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营销的科技企业,致力于以智能大数据、营销新技术,为品牌企业、实体商家提供精准高效的互联网营销服务。




-趣享付深受各界认可与支持-


-趣享付火爆路演现场-



想进一步了解趣享付?
 

想成为趣享付的合伙人?
 

请来“趣享付社交营销峰会”现场!
 

改写传统广告,布局全新王国,
 

前沿创新理念,精彩思维碰撞,
 

机会岂容错过?
 

无社交·不营销

2018社交营销峰会

-参会对象-

投资客、渴望转型并快速盈利的企业主、渴望低风险投资创业的创业者
 

-会议时间-

2018年11月9日
 

-会议地址-

中国·杭州 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
 

-会议议题-

国家机遇、社交营销、媒体变革、广告未来
 

-参会费用-

前30位:680元/位

(含五星级酒店住宿一晚、晚宴自助餐.早餐以及趣号一个,总价值1000元)

30位后:1000元/位
 

-会议流程-

  D1:

  9:00-11:30 嘉宾报道

  12:00-13:00 酒店入住

  13:10-13:50 嘉宾签到

  14:00-15:30“无社交 不营销”主题分享

  15:30-15:45 茶歇

  15:45-17:20 趣享付项目品鉴

  17:20-18:30 交流、咨询、合作

  18:30-19:30 晚宴

  D2:

  9:30-11:30 趣享付运营规划及合伙人帮扶会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什么-

  1

  结识不同领域企业家,积累优质社会资源!
 

  2

  抢占全新市场先机,享受广告营销革新的第一波红利!
 

  3

  开启低投入、低风险、高回报的事业版图,轻松创富!
 

  4

  与具有十三年移动互联网资历的企业共同进步!
 

  5

  与一支专业的技术、运营创新团队共同发展!
 

-报名电话-

方经理:189 6902 5306

  报名人数较多,如微信不能及时回复,请直接电话咨询。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经理
手机:
电话: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