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网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8中国包装容器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9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04-10 至 2018-04-12
展出城市 东莞
展出地址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
展馆名称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包装联合会、励展博览集团
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packcon.com/
展会说明

展会名称

2018中国包装容器展
 

时间

2018年4月10日-12日
 

地点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
 

主办方

中国包装联合会

励展博览集团   

 

全品种包装容器专业展示平台

中国包装容器展是中国包装联合会和励展博览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全品种包装容器专业展示平台,集中展示纸、塑、金属、玻璃等材料的包装及容器,汇集创新包装材料、包装结构、包装设计以及整体包装解决方案,是代表我国包装发展新趋势和创新包装服务大平台。展会已形成“双年东莞,单年上海”的格局,立足华南和华东两大产业集聚区,辐射全国。
 

 全品种包装容器专业展示平台

 

2018中国包装容器展聚焦“创新融合·绿色智能”主题,集合我国包装行业重量级龙头企业、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和特色包装企业共同参与,是一年一度中国包装产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主办单位将专业观众邀请放在与展商邀请同等重要的位置,精准邀请逾10,000名食品、饮料、日化、日用、家电数码、电商物流和医药保健等终端行业包装研发、市场、高管及采购决策者莅临现场共促商贸。值得一提的是,主办单位今年首次推出“金桥梁”全年包装采配对接的全新服务,打破展览会时间和空间的局限,为包装企业提供精准的采购贸易配对信息,助力企业开发新客户,开拓新市场,打开新局面!
 

包装容器展 

 

新一届展会将聚焦“创新融合· 绿色智能”主题,特设“电商物流包装展区”、“生鲜包装展区”、“活性包装展区”、“防伪溯源包装展区”、“创意包装设计展区”、“军民融合特种包装展区”、“包装新材料展区”、“智能包装及物联网包装解决方案专区”、“食品饮料创新包装容器专区”九大特色展区。预计展会现场将有上千种与绿色包装、智能包装相关的热门“黑科技”产品,深刻诠释展会引领中国包装行业创新融合发展大平台这一定位。 
 

2018中国包装容器展——纸引未来网 

 

■  2大主办机构资源整合,强强联手

■  4大版块集中展示纸、塑料、金属、玻璃包装容器、材料与服务设计

■  15,000平方米展出面积

■  10,000+名高质量终端行业包装研发、市场、高管及采购决策者

■  包装行业独有的特邀目标买家计划——品牌终端采配对接服务,根据买家需求精准匹配优质供应商,有效提高参展     投资回报率

■  200+家行业协会及知名媒体鼎力支持

■  10+场包装行业峰会、论坛及会议,聚焦行业热点及发展趋势,汇聚上千名包装行业专家和品牌终端

 

 展品范围

 包装容器

    纸包装容器(彩盒、纸袋、纸罐、纸管、纸杯、纸桶、纸碗、瓦楞纸箱、纸托、纸浆模塑、蜂窝纸板等)

    塑料包装容器(塑料瓶、塑料盒、塑料箱、塑料桶、塑料杯、无纺布袋等)

    金属包装容器(金属盒、金属罐、金属桶、金属气雾剂等)

    玻璃包装容器(酒类用瓶、日用包装玻璃瓶、罐头瓶、医药用瓶、化学试剂用瓶、玻璃杯等)

    其他自然材料包装容器
 

· 包装材料及配件

    生物可降解塑料、缓冲包装材料、无菌包装材料、防腐保鲜包装材料、功能性薄膜、纳米包装材料、纤维制品、等自然包装材料及标签、瓶盖、拉链、易拉盖、泵、软管等。
 

· 包装服务类

    包装设计方案

    整体包装解决方案

    包装服务

 

为何参展?

会见10,000+名包装需求旺盛的品牌终端包装研发、市场、高管及采购部门决策者

主办方精准邀请逾 10,000名具有明确采购意向的来自食品、饮料、日化、日用、家电数码、电商物流和医药等终端行业的包装研发、市场、高管及采购部门决策者莅临现场,助力企业缔结广泛业务联络,促成有效订单。

 

深入华南、辐射全国市场

依托华南地区丰富的产业集群和新兴产业市场,以及活跃的外贸需求,提升企业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有效辐射沿海地区和中国市场。

 

精准贸易对接、全年“管家式”贴心服务

主办方重磅推出包装行业独有的特邀目标买家计划——品牌终端用户采配对接服务,全面提升企业的参展体验,通过提供全年线上线下的“管家式”配对服务,以及与品牌终端一对一拜访的机会,为企业打造出365天永不落幕的专业展览会。

 

全方位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和曝光率

200多家行业协会和媒体鼎力支持,海内外媒体全方位报道、呼叫中心定向邀约、直邮、电子快讯、短信群发、社交媒体、官方网站等多元化市场推广渠道整合营销,在展前、展中和展后为企业提供有效的品牌形象宣传服务,全方位提高品牌影响力和曝光率。

 

拓展业内人脉资源,紧跟包装行业发展风向标

展会同期举办数十场包装行业峰会、专业论坛及会议,吸引近千名包装行业专家、品牌终端和知名设计师等意见领袖汇聚一堂,打造引领包装行业发展的信息交流大平台。

 

强强联手,集合行业优势资源快速发展

中国包装容器展是中国包装联合会和励展博览集团强强联手、共同主办。依托中国包装联合会在包装行业强大的影响和号召力,以及励展博览集团在中国30余年的办展经验、10余年服务于包装领域所积累的上下游客户、协会及媒体资源,中国包装容器展汇聚众多包装行业领军品牌,致力于打造成为包装领域全产业链一站式的专业采购平台。
 

展会联系人:

刘志岩

Judie Liu

电话:021 2231 7101

传真:021 2231 7183

Email:Judie.liu@reedexpo.com.cn

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分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裕通路100号洲际中心42楼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志岩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裕通路100号洲际中心42楼
手机:
电话:
 
展会备注
2018中国包装容器展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